赞美星星,惊叹月亮,无数诗人都这样,可他们并不知道星星能有如此美丽,月亮能有如此宏壮,是因为相隔万里,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太阳。
老师我想对您说
太阳无私地献出自己的光亮,让星星,让月亮变得更加漂亮,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那慷慨无私的太阳!
在星星和月亮身后,有一颗太阳默默不语的在付出;在栋梁和英才成就伟业之前,有一个老师在忙忙碌碌,黑板上有您留下的痕迹,教室里仍然充满生机。您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您给了我们前进的勇气,我们要鹏程万里!
老师,这个神圣的名字,她给了我们知识,她给了我们智慧,您是无私的太阳,指引了我们的前途,照明了道路;老师,这个亲切的称谓,同学生病了,她百感交集、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地照顾,让人觉得一股暖流在心头;老师这个光荣的称号,各地您输送的英才不计其数,都在为您喝彩,无数学子都成为国家栋梁。啊,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甜甜的笑容,是太阳放出的光芒,您忙碌的身影是小草顽强向上,劈波斩浪的力量!
老师,在您的教育下,尘封的星星闪亮辉煌;老师,在您的呵护下昏暗的月亮富丽堂皇。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您对教育事业一丝不苟,多少酸苦,您都风雨无阻。
啊,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就是那默默无闻的太阳,是您造就了美丽的星星和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