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9
有人说,老师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情丝,至方休!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
也有人说,老师的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地滋润着大地。
还有人说,老师是晚霞,当太阳回家之后,用最后一丝光亮燃烧苍穹。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你说,三年来,您为了我们的进步,花了多少心血,流过多少汗水,熬过多少个夜晚啊!冬天,北风怒吼,您在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夏天,热似蒸笼,蚊子成群,您在灯下认真备课。同学们的点滴进步却是您最大安慰。老师啊,三年来,我们师生之间建立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
老师,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一次,您得了严重的咽喉炎说话地声音特别的沙哑,甚至说不出来,可是,您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那几天,您上课的时候,我们听的特别认真,教室里特别的安静。
老师,虽然作非常的辛苦,但是您无眼无怨无悔。黑板上,您画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名;讲台上,您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岁月催老了您的容颜笔染白了您的两宾。您放飞了学生的希望,而守巢的的却是您自己。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每当我吟起这首诗时,眼前就会浮现出您那亲切又熟悉的面孔。
老师,我们是多么爱您啊!师生之情,胜过父子之情;师生之爱,胜过母女之爱。我爱您是和蔼可情,我爱您的知识渊博,我更爱您灿烂的笑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