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7
老师,有人把您比作成蜡烛,为了照亮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有人把您比作成园丁,辛勤地培养着我们;老师,还有人把您比作成春蚕,因为您有像春蚕一样的高贵品质。老师,可我要把您比作成一杯浓浓的果汁,因为您对我们的爱就像一杯果汁,是浓厚的,是香甜的。
老师,您知道吗?我一直都想给您说一句话,终于,您在星期天的作业中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
上课了,您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课。有时就算您嗓子哑了,嘴皮干了,但您还是用意志克服了,这让我感受到您有多么的辛苦。
下课了,操场上开始沸腾起来了,校园里也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可您却坐在椅子上,专心致志地批改我们的作业,一丝不苟,格外用心。
午休时,我们都在闭眼休息,可您却在精疲力尽地准备上课时的资料。
放学时,我们背着书包向家中奔去,可老师您呢?还在备课。
老师,您辛苦了!您不辞劳累地批改作业,我们的错误在您那儿,早已化解成一次次地进步。老师,我希望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可以更加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