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有这么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像那春蚕——致死,才停止了吐丝;更像那红烛——奉献了自己,照耀了他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灿烂的阳光,给予我们生长的力量;您像肥沃的土壤,为我们输送知识的养料;您像春日的甘露,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田;您像一名出色的演员,吸引着我们求知的目光;您像一位奇妙的魔法师,使知识的泉水叮咚流淌……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开启智慧宝库的金钥匙;您是我走上幸福之路的指明灯;您是我茫茫宇宙中的向导;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您说: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我们已经上六年级了,还有一年,就到了我和您分别的时刻。五个春秋的轮回,使您的鬓角,又添了几缕白发,在您那历尽风雨的面容上,又浮现出一条条清晰的皱纹。当梧桐树再一次枝繁叶茂,花儿再一次竞相开放,在下一个穿裙子的季节,我们就要步入初中的课堂。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在讲台上精彩的言辞;感谢您,每晚不灭的灯火;感谢您,勤勤恳恳的付出;感谢您,对我们的用心良苦;感谢您,那刻人心间的教诲;感谢您,那黑板上工工整整的板书;感谢您,那在课堂上最美丽的语言……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不指望您能将我铭记心间,但我会永远不忘您的教育之恩。因为,您就像我们的第二个母亲,没有哺育我们的乳汁,却有使我们走上正轨的教导和引领。
老师,您像春蚕,却比春蚕奉献的还要多,您像红烛,却比红烛还要明亮。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在此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真诚的感谢。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