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生活6
刚才并没有在做题,也没有和别人聊天,而是陪着同学去了一趟医务室,她感冒了,陪她拿药。
回来的时候,看到新生的军训刚结束,然后看到他们的军训服,和去年我们的简直天壤之别。有的时候也会感慨,会什么总是在发生变化呢,而且不是让我们越变越好,而是让我们成为过去的那种变化。
最近,越来越喜欢听华晨宇的歌。
尤其是《易燃易爆炸》,虽然知道他不是原唱,也听了原唱陈粒的这首歌,虽然也很好听,但总是觉得和华晨宇相比起来,还是缺少一点东西的。
同学开我玩笑说,缺少的这点东西,可能就是对华晨宇的喜欢吧。
我想,她说的可能很有道理,或许就是这样的。
我现在正安静地坐在图书馆五楼,看着身边的人都在努力地学习,真的感慨,学习确实需要一种氛围。我想,以后有空还是就来图书馆吧,不管做什么,似乎都是很有效率的。
如果一直待在宿舍,我想这些事情,可是都化作泡影了。
在宿舍,除了玩,看电视,打游戏,真的找不出其他的什么了,哦当然,还有吃。
可是我不想让我的生活一天又一天,这样度过。
所以,我们理应追求那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