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生活4
其实最好的生活很简单,只要追寻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追寻让自己快乐的生活就好。不需要让自己太累,有的时候简单的生活,反倒可以让人快乐。
有的人一生都在照着别人的意愿在活,到最后,自己衣食无忧,但从未为自己活过一次,当别人都在祝贺他成功时,他却觉得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有的人,即使没有优越的生活,即使一生都在不平定的生活中,但他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在活,追寻着自己的要的生活,即使再累再苦,他都不会觉得很累。
拥有简单的生活,就要拥有一颗平静的心,只有拥有了一颗平静的心,那你就可以拥有简单的生活,这样,你也就可以拥有简单的生活了。想要简单的生活,首先你要拥有一颗平静的心去品味生活,懂得生活的美好。享受美好的大自然,漫步田间,遥望天空,感受植物的语言,倾听自然的音律,理解大自然的生命。看大海的广阔,品尝大海的味道,走在沙滩上,慢慢体会大海的奥义。夜晚,看着夜空的美丽,数着一颗有一颗,即使是那么幼稚的事情,只要自己开兴,不就好了吗?
往往复杂的生活,给人就是一种束缚,牢笼里的鸟儿,看似衣食无忧,拥有最奢华的生活,但即使再华丽的鸟笼,让鸟儿再华丽,但它却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自由,鸟儿的翅膀生来便是飞翔的,如果那仅仅用来装饰,那又有什么用呢?牢笼外的鸟儿不会羡慕牢笼内的鸟儿,因为它们拥有着最好的生活,懂得拥有自由,拥有飞翔的美好,那又为什么要去羡慕牢笼中的鸟呢?
最好的生活其实很简单,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你只要努力活好自己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