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7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在这四个季节里,你最喜欢那一个呢?如果你问我,我就会脱口而出:“秋季!”秋季虽然没有春季那样百花争艳。但是,它有它那特别的美。
当凉凉的秋风吹起,送来了阵阵寒意。仿佛是风婆婆在叮嘱那些调皮的小孩:“天凉了,多穿一点衣服,当心别着凉!”
麦田里,一片金灿灿,仿佛是麦子们在高声欢呼。你看,这一片麦子笑得多欢呀!它们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颗颗饱满丰硕的果实,多么令人喜爱!农民伯伯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他们一边收割,一边倾诉着丰收的喜悦。出了麦田,我们走进了果园。看!这些水果宝宝们沉甸甸地挂在枝头,压得果树妈妈喘不过气来。金黄色的橘子,剥开一半尝尝,呵!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呀!红色的苹果,像刚做过美容似的,容光焕发。黄色的鸭梨,虽然脸上长满了麻子,但是一尝,味道还真不错!这些水果宝宝似乎在对那些果农们说:“加把劲,市场上的男女老少正等着我们呢!
出了果园,仰望蓝天,一群大雁正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
秋天真美呀!我非常喜欢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