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6
静悄悄的,静悄悄的,她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跨进我的心田。
——题记
清晨,我朦胧醒来,像往常一样踏着林间幽径走近丛野,只为寻找大自然的气息。
看惯了严冬季节枯枝败叶的我忽然眼前一亮,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夜之间,光秃秃的杨树长出了树叶;枯黄干燥的草地长出了绿中略带些淡黄的嫩芽;依偎在母亲的怀抱中不肯出来独自生长的竹笋突然破土而出;躲在洞中睡懒觉的小虫虫们竟然早早的爬起来工作了……这里一切的一切是那么地令人难以置信,又是那么地令人赏心悦目,就像是一大幅美丽的图画,而这幅画的作者呢?没错!她正是春姑娘!
她来得是那么地突然,又是那么地悄无声息,一切景物在她的精心设计下变得那样生机勃勃,仿佛就是在那一瞬间,枯枝败叶转眼就变成了桃红柳绿……
春天的一切都是艺术家——
春天的风是一位音乐家。你听!她来了,“叮咚叮咚”她正在与小溪合奏一支钢琴曲,这声音感染了山谷,小鸟开始为她伴奏,花草树木们开始为她伴舞。一曲未了,山谷里开始有了乐趣。春天的风是柔和的,她既没有冬风的凛冽,也没有夏风的强力,她只知道安静地抚摩。
春天的雨不仅是一位音乐家,更是一位画家。“哗啦啦!哗啦啦!她又开始大显身手了,他总是一边唱歌,一边画画。欣赏完美的旋律后,我们就可以欣赏到更美好的图画,已经美不胜收的景色经过她的渲染后变得更加完美春天的雨是滋润的,她总是默默的滋润土地,唤醒万物,他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奉献。
春天的阳光是一位舞蹈家。你看,她刚一露面,山林里所有的生物便都活泼起来,花草树木随风摇拽,飞禽走兽活泼乱跳 ,蝴蝶,蜜蜂们因为她而翩翩起舞,大自然为他而生机勃勃。
春天到处充满着色彩草地上淡青色的嫩芽衬上五颜六色的小花,好比“锦上添花”,枝头上一点淡淡的绿配上一点含苞待放的红,不禁让人拍手叫绝。春天的色彩没有冬天的单调,没有夏天的浓重,但她却给人以单纯、淡定的感觉。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她到处充满了神话,因为有她我看到了希望,因为有她我知道了奋斗,因为有她我懂得了奉献。
春天,我最喜爱的季节,你总是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