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季节4
大自然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你看他把大自然装扮得多么美丽。正是因为他的千姿百态才引来那么多络绎不绝的人去赞美它。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鸟语花香,有人喜欢秋天,因为它多姿多彩,有人喜欢冬天,因为它冰清玉洁。
如果你要是问我最的是什么季节,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我最喜爱的季节是冬天。有人就会说:“冬天冷冰冰的有什么好的。”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落叶不断;但冬天却有着那神秘的洁白梦幻。
最妙的是下雪时候,外面不知何时,飘起了鹅毛大雪。天地之间连成一线,到处都是银装素裹的。抬头一看,啊!仿佛已进入了一个一望无际的雪海中,漫天飞舞的雪花,好似“小精灵 ”从天而降,来到人间。又像棉絮似的雪花,飞扬着,飘舞着,然后轻盈而又静谧地落了下来。于是,云端里涌出千年的积雪,雪,落在窗台上,仿佛是一块洁白的大理石;落在房顶上,仿佛是一座夺目耀眼的宫殿;落在树枝上,仿佛一朵盛开的白菊花……
冬天除了它的雪花美,还有是孩子最喜欢的季节之外,还有什么呢?我想大家喜欢的季节之外,还有什么呢?我想大家也都猜出来了,是冬天迷人的景色。冬天最值得我们欣赏的还有景色。冬天,虽然是天寒地冻、百花凋谢的但冬天的景色却很美。小孩子个个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下过雪,孩子们出来玩的时候,留下了一串的小脚印。冬天虽然没有春天、夏天、秋天那么色彩缤纷,但却很好看。因为,冬天,有的小朋友,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正配着冬天洁白的雪花。把大地打扮的就像一张白花花的纸上,有许许多多的小精灵在到处乱跑。
冬天是那么的洁白,是那么的美丽。让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那美景还让我们看到了小孩子们那一张红扑扑、纯洁无暇的笑脸。我爱你——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