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用这世间最温暖的爱;取这世间最真实的感动;听着世间最动人的声音,就够造了家,一个幸福的港湾。
当我第一次以来母亲时候就注定这个人,要为我,为这个家付出她的一切,我的妈妈虽然在别人眼里看来很普通,但我认为她是最美妈妈,正因每当我悲哀的时候,她总会明白我,哄着我,每当我发脾气的时候,她总会顺着我,没有怨言。也许是我太自私了,毫无保留地索取她的爱,但我知道那是母亲对我的付出就像大海一向包容着溪流一样,我爱我的妈妈,爱他的一切。
爸爸这个人很严厉,但一点不缺柔情,他脾气很拧,我为了一点小事都会和我吵起来,也许是我的眼泪刺痛了他的心,到最后他还是会想我投降,而就在这时眼泪还是会不停的掉下来,正因这类是为他对我的爱而掉下来的。没有语言,只是对我的爱,无声的爱。就像大山包容着河水一样。
我的爷爷,这是我一生中永远不会消失的人,虽然他已经不在了。生前我只记得他每时每刻都在包容着我;我只记得他是最爱我这个孙女的;我只记得他无论有了什么好东西都会先让我吃;我只记得他在重病的最后一天他的左手是握着我的。因此他的爱我是不会忘记的,永远。爷爷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爱就是这样,它使人悲欢离合,而爱永远住在一个地方,那就是家,家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眼前,汩汩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