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在我家里,我们大家都有自己得颜色,我是红色,妈妈是绿色,爸爸是黑色。
为什么说我是红色呢?正因红色象征着初升得太阳,大家都说我朝气蓬勃,活泼可爱。我喜爱红色最重要得原因喜爱吃红红得苹果和红红得草莓,还有个原因就是我喜爱穿红色得衣服,春天我常穿火红火红得户外服,夏天,我常穿带有可爱小狗图案得玫瑰红小龙风套装,秋天我还是常穿红户外服,冬天我就穿谈
红色得羽绒服,因此大家都说我是红色得小姑娘。
妈妈是绿色,只要妈妈壹回家,我们就有壹种温馨祥和得感觉。没当我遇到困难,只要想起妈妈对我得殷切期望,眼前就好象出现了壹片辽阔得大草原,信心就会倍增,自己好象就变成壹匹骏马,奔驰在壹眼望不到边得原野上。
爸爸壹脸严肃,因此我们大家都叫他黑色,每当我作错事,爸爸就会大发雷霆,吓得我浑身发抖,但他很爱我和妈妈。黑色很容易和红色绿色搭配,我们家十分幸福,虽然有时闹壹些小别扭,可爸爸是“外冷内热”得人,因此说他是黑色,壹点也不错。
我们家就想壹幅画,在这幅画上,红绿黑都很重要,如果没有绿色就缺少壹份安逸;如果没有红色就会显得冷清,如果没有了黑色,画面就会过度明亮。我们家得这叁种颜色壹样都不能少。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得调色盘调出得颜色,画出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