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让爱天天驻我家。——题记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地方。在我眼里,我的家不是一个只有钢筋、水泥的地方,它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我有一个能干的爸爸,别看他一天到晚不在家,他但是我家的“财神”他挣钱养家,让我衣食无忧。而且他的脑子个性灵活,常帮我解决数学难题。我还有一个能干的妈妈,能给我均衡身体的营养。我长得个性壮,从小身体个性好,借用一句广告:吃嘛嘛香。不是我不挑食,是妈妈对我照顾好。冷了及时提醒我添衣,热了让我多喝水,并挖尽心思,做出美味又营养的美食。他们对我百般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家的温暖。每逢放学回家,都会见到妈妈忙碌的身影。她正在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而妈妈怕我学习紧张,尽力想办法给我加强营养,还给我定了牛奶,学习到九点,一杯热乎乎香喷喷的牛奶就会端到我的面前。
我的家是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和妈妈的感情十分好,几乎没有吵过架,妈妈说话总是很幽默,而我虽然鬼点子百出,但不会干令父母担心的事,因此,我们一家总会传出乐呵呵的笑声。他们教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在我欢笑时,他们为我鼓掌;在我悲哀时,他们鼓励我,为我打气,加油;在我彷徨时,他们将我引到正确的道路上;在我成功时,他们告诉我不好骄傲……这就是我的家。
我爱我这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家,让爱永远驻在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