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5
水,它纯洁、灵动,是生命的源泉。母爱也就正如水,柔柔细细的,穿进你的心灵,给予你凉爽,使你清醒。
正处于初二的我,马上要14岁了,是处于青少年青春期的叛逆时期,多少次是我在心与心的纠结中徘徊,又是多少次脑袋中的几个我的思想小人儿在我脑袋里打闹个不停,我讨厌这样纠结,一点也不洒脱的我,我就是个“矛盾体”,每天在与自己闹矛盾,又把着不良的情绪发了些到别人身上,我十分十分讨厌我的不自信,我爱的是那从前的我,因为以前的我,她乐观以及懂得寻找快乐。
是有那么一件事,我想我又重新清醒了。
那是星期五的晚上,离别的忧伤及对自己的埋怨都涌在我心头,让我很难受,然而我就拿出作业,开着电视听着电视播放着的歌,我想我的内心会得已缓和,但是显然的是,这些并没有除去我内心的忧伤,也就在这时,在外吃完饭的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的责备使我内心忧伤一瞬间全部涌了出来,随后,眼泪大把大把的掉,我解释着,他执意认为是我的错,我不想再解释,继续做着我的作业,妈妈沉默了许久,过后,让我停下作业,到她的跟前去,她问了我许多问题,我一一作答,还是不停地抽泣,随后,她和我讲了许多人生的道理,虽然我眼泪在不停地往下流,但是耳朵却在一句一句细细地听着,她一句一句都流淌在我内心,每一句话都释解了我当前的困扰,一句一句都包含着她的语重心长与深情,她凝望着我,那眼神里包含着深深的爱意,她与我的谈话,我瞬间清醒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
母爱,它就正如水一般呀,流淌在你的内心,这水,温柔,暖和,去除你内心的浑浊,使你变得清醒,我庆幸这份母爱一直在我身旁,陪伴着我,我爱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