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四节课下课铃一响,饥肠辘辘的我随手抄起书包,还没来得及背上就一个箭步就冲向自行车棚,取好自行车飞一般地向家里骑去。味道就是能够早点儿吃上饭,因为我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母爱如水
我前脚刚踏进家门,瞄了一眼餐桌,只见上面空空如也,我不由得抱怨起来:“妈,你怎么搞得?现在还没开饭,我快饿死了!”
“马上就好!马上就好!”妈妈从厨房里探出了头,略带歉意地看着我说。
“真是的。”我不满的嘀咕了一句。我把书包扔进书房,径自走进厨房,想看看妈妈做了什么菜。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香味四溢的凉拌海带,金黄的咖喱土豆,五颜六色的时蔬大杂烩,还有清淡可口的冬菜豆腐汤。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我随手抄起一块土豆扔进嘴里,那个味美得我像是上了天堂。
忽然,我看见了妈妈右手的大拇指上有一串水泡,我着急地问妈妈:“妈,你的手怎么了?”
妈妈顺势看了看她的手,笑了笑,用一副根本不值得一提的语气说:“哦,没事。可能是刚才炸土豆的时候被油溅到,都怪我笨手笨脚的。我做的土豆好吃吗?”
“好吃。”一刹那,我的心不由得酸了,看着妈妈手上的水泡越来越大,我的眼角泛起了泪花:啊!妈妈,您真伟大。
母爱如水,如涓涓细流,环绕在我的身边,更环绕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