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水7
妈妈生气的时候,怒目圆瞪,怒发冲冠,恨不得一脚把我踢到紫金山上,但妈妈对我的爱比紫金山还重。
每天早晨最忙碌的就是我的妈妈;烧水、做饭……等我们父子俩穿暖吃饱上班上学去了,妈妈还在家中忙着。
一次,我的肚子疼得厉害,妈妈用她那粗糙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轻轻的揉着。我顿时感到阵阵暖流传到我的身体里。每到寒流季节,雪花飞舞,天地之间被凝固成冰窑。各家各户都拿出电热毯、热水袋取暖。而我的被窝里有一种特殊的“取暖器”妈妈。妈妈怕热水袋烫着我,总是先钻进我的被窝,用自己的体温把我的被窝焐的温温的。我躺在在妈妈用浓浓的爱筑成的暖巢里,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了。
妈妈还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每当我遇到难题“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妈妈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每次我都能在妈妈的点拨下,豁然开朗“柳暗花明了”。
当然,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也会毫不留情地沉脸来,把我狠狠克一顿,那时的妈妈可是冷若冰霜。不过事后我很快就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我觉得母爱如水,因为点点滴滴的小事汇成了爱的河流。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母爱合适,因为母爱实在是太伟大了。我长大以后要做个有用的人,报答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