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五彩缤纷,让我最留恋的一件事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烤果子。
童年趣事
怎么样,烤果子?没听说过吧!接下来,我就带你来看看吧!那天,我们闲着无聊,淘气机灵的张越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喂,王晔、陈奥,我们一起去烤果子怎么样?”“嗯,这是个好主意,我赞成。”“我也赞成,好吧,那我们就开始吧。”陈奥也接着说。我们分别作出分工:我出锅,张越出柴禾,陈奥出果子。这样,我们一群浩浩荡荡地向校后的小山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我们快速地选好烧烤的地方。我派张越、陈奥出去找来砖,架起锅,这就是个临时简易的灶。开始了,我先放几个果子进去,还没烧到一会儿。那两个馋猫就说:我已经闻到果子香喷喷的味道了。没办法,真馋。到了最后阶段,竟然没柴禾了。“关键时刻怎能停电?”张越说。我们都慌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最后终于计上心来,大家又只好分头找柴禾苗,火,慢慢地变小了,要灭了。就在我们快要前功尽弃的时候,柴禾终于找来了,熊熊的火苗又重新跳跃起来了。
然后,我们共同分享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大家都很快乐品尝着,像神仙尝蟠桃似,一个个的嘴弄得又黑又脏,但彼此都笑得前仰后合,好不快乐!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精彩吧。你也来说说你的童年趣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