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4
童年像一颗五彩斑斓的珍珠让我挑一颗最亮的给你看吧。
读2年级时,放学回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看见桌上有张字条:爸爸和妈妈要到外婆家去一下,家里有面包在冰箱里你自己去拿吧。我把书包放下,到冰箱里里把面包拿出来,把面包搬开,里面什么也没有。平时我最爱吃奶油了,当时我想把面包丢了,但是想着妈妈用她的血汗来给我换成面包的,我有舍不得,一口一口的吃着,没一点味道,过一会我要上厕所了,看到了沐浴露,是用一个瓶子装的,我洗手时就在里面挤了点出来,咦?妈妈给我买的奶油不也是这种颜色吗?我闻了闻,恩,味道真香啊,比奶油还要香,于是我把沐浴露拿到客厅,大把大把的挤到面包中间,看着那么多“奶油”,我想:以后吃奶油就不用急了,我咬了口面包,噗噗~~什么东西这么难吃啊,这根本就不是奶油啊?正在这时爸爸和妈妈回来了,问道沐浴露的香味,看到我手里拿的面包,连忙把面包丢了,妈妈就问我:“怎么把沐浴露给拿出来了啊?”我说:“我还以为是奶油。”妈妈哈哈大笑,这是沐浴露不能吃的,之后妈妈带我到医院去检查还好没什么事情。
童年趣事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