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2
我童年里的趣事是说不清也道不完,像小时候在姥姥家里,看到人家电视里打井取水,便跑到院子里挖地,挖呀!挖呀!挖了很深都没有一点水。我开始怀疑电视里演的有问题了。后来,我挖地被姥姥发现了,被骂了一顿,按上个“罪名”,说是什么破坏土地……还有一次,看到电视里的人化了妆很漂亮,便拿起一小盒水彩笔往脸上画了起来。几分钟后,我简直成了京剧里的大花脸了。姥姥见了哭笑不得,赶忙带我去洗,连着洗了好几天才洗掉。害得我呀,都不敢出门!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就是:在我7岁的时候,看到电视里的仙女都有很漂亮的衣服,便羡慕起来。正好那时是盛夏,床上的被单很薄很漂亮,我披上学着她们的样子走起来,扭着,扭着一不小心,踩到了单子,便和地来了个“亲密接触”,那叫一个“惨”。不过,经过“苦练”,我终于不会再摔了!就是太热了点,唉!忍着吧!后来是天天都想变成仙女。看着镜子里小小的我穿着单子,不知不觉笑了起来。直到我上了了三年级,才发觉我太幼稚了,于是这个想法被丢到角落里了。因为三年级时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拥有乱七八糟想法的我,又觉得:我是不是智力有问题呀!于是,我又做起了所谓的“天才梦”,不过,我的“天才梦”呀,没有那么复杂,只要是数学题,能像计算器那样又快有准的算出来就好了,或者电脑也可以。结果可想而之,我当然没有变成计算器或是电脑,数学题依旧算不出来。直到我做了网上的智力检测后,才知道自己很正常,不,或许应该说是正常得很!
现在,我已经初一了,在不会去“挖井”也不会那水彩笔“化妆”了,更不会把单子披上当仙女了,当然,也不可能怀疑自己智力有问题了。因为,我长大了,那些童年时幼稚和无知的做法也随着我的长大都逝去了,留给我的,却只有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