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最大的财富2
有人说:“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大富翁,他可以没有钱,没有权,没有任何东西,但是他肯定有爱。
因为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爱确实是一笔巨大的财富,难道你在生活中没有感觉到吗?我的确感受到了,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
朋友的关爱“买”到了我的信任,当我生病耽误了功课的时候,是朋友端来一杯热水,温暖了我心灰意冷的心,同样也是朋友帮我补习落下的功课;当我拿着一张失败的考卷而泪流满面的时候,是朋友用他那双热情的双手拭去我脸上的泪,帮我耐心地分析一道道难题,找出失败的原因,让我重新找回自信;当我生日来临之际,又是朋友用一张贺卡捎来了最真挚的祝福。这份友情不掺杂一点儿“灰尘”,朋友,我由衷地说声“谢谢”。
家人的疼爱“买”到了我快乐的每一天,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家,等待我的总是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和美味的饭菜,让我补充能量好好学习;当我受到委屈时,父母会亲昵地摸着我的脸,拍拍我的背,悄悄地跟我说:“宝贝,没事的,有什么不开心的跟我们说,好码?”当我拿着一张张奖状欣喜若狂地跑到爸妈身边时,他们总是会发自内心地对我说:“你真棒。”温暖了我的心;当我……这点点滴滴看似平凡而不起眼的琐事,却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家是避风的港湾,是累了困了的栖息地。
老师的慈爱“买”到了我对他们的尊敬和爱戴,我是一个不聪明、性格又内向的女孩,从小自感老师不会重视我,从来以“笨鸟先飞”为座右铭,可当来到这个学校时,老师的关爱使我的成绩有所提升,每当我上课玩手机或睡觉时,我总能感觉到老师严厉的眼神和课后的关心,当我拿着优异的成绩单时,我知道里面全凝聚了老师的心血。我要把自己对老师的全部爱写成文字——“老师,谢谢您!”
朋友、父母、老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用最真切地爱铸就了今天的我,使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