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鸭子全身金黄,好看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它们的嘴巴扁扁的,上面还镶着两颗芝麻大点儿的鼻孔,眼睛嘛,圆溜溜的像黄豆一样。
这群鸭子特别讨人喜欢,还很好与人相处,我才和它们相处了不到一天,就和它们成了好朋友。
一天下午,小鸭子“嘎嘎嘎”地叫的很厉害。我想,它们的肚子里一定在唱“空城计”了,就抓了两大把谷子向鸭盆走去。小鸭子见我手里的谷子,急忙跑过来,看都不看我一眼,就抢谷子吃,我很不高兴的把手拿开了,它们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快饿坏了,快给谷子吧!”看着它们那可怜巴巴的样儿,我不忍心,于是我就把手中的谷子撒在地上,小鸭子们蜂拥而至,争先恐后的吃起来。不一会儿,那些谷子就被它们吃得一干二净。吃完了,小鸭子们抬起头看着我好像说:“谢谢你,小主人,我们吃饱了。”
有太阳的时候,小鸭子就匍匐着在太阳光下晒太阳,傍晚小鸭子们排着队摇摇摆摆地走进了窝里。
啊,多么讨人喜欢的小鸭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