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5
今天,我放学回家看到爷爷捡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我非常高兴。我就拿个盆接了一点水,然后把它们放在水里看着它们这水里游来游去。过了一会,奶奶回来了一看说:“明明,你怎么可以把鸭子放在水里呢,它们太小了是不能游泳的,会把它们俩冻死的。”我奶奶说完急忙把小鸭子从水里拿出来。爷爷把小鸭子拿到外面,小鸭子冻得哆哆嗦嗦的站也站不稳。
我的两只小鸭子毛黄黄的,像蛋糕的颜色一样漂亮极了。它的嘴巴扁扁的,它的爪子和小鸡的爪子不一样,小鸡的爪子像竹叶,小鸭的爪子像枫叶,小鸭子走起路来像企鹅一样摇摇摆摆的非常可爱。在外面我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我可喜欢我的小鸭子了,我希望我可爱的小鸭子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