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8
咱们家的小鸭可讨人喜欢了。它浑身都是黄的,不过黄里面有一点儿杂黑。它有着一双乌黑的眼睛,扁扁的小嘴,小嘴旁边还镶嵌着两个小小的鼻孔。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它的耳朵,也许是被遮住了。
它很可爱。每次我想把好吃的食物放进它的专用饭碗时,它都会迫不及待地跑过来。我还没把食物放进它的给放进去,它就已经在碗里踩了好几个小脚印,啄我的手,好像恨不得,把我的手也吃进去。
小鸭它不仅可爱,也很淘气。
玩水时,它会用翅膀在水里打,非要把周围弄得湿答答的。它走路己较慢。天气晴朗的时候,它会大步大步像流星一样去散步。
当我去它的老窝看它老窝看它时,它就会避开我,就像在玩捉迷藏一样。当我用它专用饭碗引诱它时,它就会熬不住,飞快地向我这儿奔来。啊,谁叫它是大胃王呀!
听了我的描述,你肯定也喜欢上了我家的小鸭吧!它是如此地充满生机和活力!
啊,小鸭真是可爱了!有机会来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