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2
你们见过小鸭子吗?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讲我家的那两只小鸭子。它嫩黄嫩黄的羽毛像一把小扇子,走起路来摇头晃脑真是可爱极了。
我家有两只小鸭子,他们很小,大约有书本那么大,他们的羽毛软软的,像草地上的小草,两个黑豆般的小眼睛到处寻找着食物,它那扁扁的粉嫩的嘴巴吃起食物来真是可爱。两个小小的鼻子在嘴巴的上面,如果不仔细看,还真是难发现,脚的形状如同一片片枫叶。
小鸭子走起路来可笨了,一跩一跩的,每次我抓它时,它的屁股就来回的跩。走不远就被我捉住了。
小鸭子很喜欢吃青菜,每到放学后我给它剁青菜的时候,它们就围着我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谢谢主人,谢谢主人”,吃起饭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先是把嘴伸到菜里,吞到肚里再仰起头,听爸爸说这样好利于消化。
小鸭子很淘气。有一次,我不在家,爸爸也不在家,它就感觉自己是家的主人了,到处乱跑,屎拉了一地,回到家我都快气疯了,于是我不得不忍心把它关到小笼里,从此它的自由再也没有了。
我家的小鸭子可爱吧!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