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4
今天,妈妈买回来两只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子全身长满绒毛,毛茸茸的头上嵌着一对灵活的小眼睛,不时地转来转去。扁扁的小嘴巴一边发出细细的叫声,一边这儿啄啄,那儿啄啄。脚掌很宽,上面有一层薄膜把三个脚趾连了起来,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显得很可笑。两只小鸭子经常在纸盒子里打架,你啄我一嘴,我啄你一嘴。一只小鸭子踩到了另一只小鸭子的身上了,它竟然高兴得跳来跳去……要睡觉了,它们又都蹲在一个角落里,紧紧地挨在一起,大概是相互取暖吧!
我可喜欢这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