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子3
星期六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玩。到了姥姥家,我看到两只可爱的小黑鸭。
小黑鸭身呈黑色,好像一个黑色的球,两个小眼睛镶嵌在脑袋上,两个小小的鼻孔长在眼睛下面,还有一张扁扁的嘴巴在鼻子下直叫,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快给我东西吃呀。”
小鸭子非常贪玩,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想让小鸭子在草坪上玩,可两只小鸭子却躲到隐蔽的地方,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最后还是姥姥把小鸭弄了出来。还有一次,小鸭子一天一夜没有回“家”,到了早上,我到草坪上一看,原来小鸭在草坪上呀,你说小鸭贪玩不?
小鸭瞌睡的时候,任凭谁怎么动它,它也一声不出。小鸭吃饭时埋头就吃,用它那扁扁的小嘴啄呀啄,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和他们玩的时候,两只鸭鸭怪可爱:一会儿赛赛跑,一会儿跑进小箱休息,一会儿又玩起了捉迷藏,玩累了,回到“家”里,好好地睡上一觉。
这就是姥姥家的小鸭——两只可爱又贪玩的小黑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