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了5
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如期而至了!!妈妈为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让我利用暑假好好充充电,就在暑假的第二天就把我和姐姐送到了位于瑞士GSTAAD小镇一所名叫 LE ROSEY的学校。
但第二天就发生了一件令我不愉快的事情。有一个小朋友在我和我朋友说话的时候甩着绳子朝我们走来,他在我朋友旁边停下了脚步,眼看被不停甩动的绳子离我越来越近,我后退了几步,没想到她又跟了上来,于是她手上甩着的绳子就甩了我的鼻子,火辣辣的,痛了老半天呢!她竟然一句道歉的话也没讲,就径直走开了,我想她可能不是故意的,也没去追究什么,可的确痛了老半天呢!
第一节课上做了我最爱吃的蛋糕,也使我的心情慢慢地舒畅起来。
吃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后我们就开始了下午的活动了,两个活动之间还有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因为事先大家都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活动,所以现在只要看一下餐厅外的告示板,在不同的活动名单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我有游泳,美术,跳舞,攀岩。我今天的活动是攀岩,因为攀岩时间较长,所以今天就只有一个活动了。
我一看,啊!老师让我们爬的山是真的山!我一开始还以为时在体育馆里面的那种假山让我们爬呢!我一看,那山根本谈不上有斜披,都是直上直下的,我就不想爬了。但在一个老师的鼓励下,我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老师麻利地帮我套上绳索,我开始小心翼翼地爬,看准每一个落脚点,过了一会儿,我就爬到了终点。再向下望去,原来让我害怕的山已不是什么不可逾越的困难了,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
这周的攀岩活动让我记忆深刻,我尝试了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事,夏令营一开始就那么丰富多彩,后面一定还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