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了2
暑假开始了
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开始了。
一到家,我把书包一放,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再也不想起来。学了一个学期总算可以摆脱排山倒海的作业,再也不用天天睡眼惺忪地起床上学了。那份惬意,那份喜悦难以言表。
第二天一觉醒来,没有听见妈妈的催促声,我反而有限不适应,我大声的问妈妈几点了,妈妈说才6点半,可以再睡一会儿。我心里空空的,原来读书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想了想,马上爬起来,洗刷完毕吃完早饭,从书包里拿出了暑假作业飞快地写了起来。没过多久功夫我把一周做完了,我还往后翻了翻发现只有6周,呀!这本暑假作业只要一周就能做完了,暑假就能痛痛快快的玩了。
暑假里我可不想只学习,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另外我还要多看些好书,暑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