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2
花会开,也会落,但花满天也会在。
一朵花从一粒种子慢慢发芽,慢慢长大,叶子由嫩变绿变蓝,花朵也在慢慢酝酿,从打苞到含苞欲放,花朵外的片一层层分开,露出马脚出一点点羞涩的脸,她也许害羞吧。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她才以笑脸迎接每个晨曦,一朵花的开放,并不代表春天的到来,许许多多的花开满表明春天的真的来了,梨花洁白而高雅,开时很美,落时不免认人有些伤感,当花满天时我们也会惊叹,真的好美!站在梨花雨下,手上接着一朵梨花,头上、身上落满梨花,花仙的感觉让人忘记了现实,一朵花的凋零不代表它不存在的毫无意义,而且相反,它表明他是一种大公无私,一种替人着想的大无畏,如果它不牺牲果实从何而来,人们手中的水果又将从何而来?
听,塞外的大风刮起,黄沙满天,人马艰难地呼吸,行走,有谁愿意却那儿呢?只有你牺牲自己为了江山毅然前行,女人如水似花,是那么娇嫩,需要加倍呵护,可你呢?辉煌中的宫殿我不去,荣华富贵我不要,宠爱呵护我不理,你跟随中只有天下百姓,此去可能一去不返,此去可能会有不测,未来是个求知数,你也有心爱的人,世上的伤心事莫过于不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你偷偷流泪,谁说你没有感情?也许没有更好的答案,娇小的肩膀怎能随如此重荷尔蒙,没有人能够回答,你浇铸一笑,不知是不能回答还是不想回答,留给我们深深的问号,后人称你为“四大美女“之一,真艳情回到过去一睹芳容,你的名字也许决定你生都在等他回来,可青丝变白发时还是没有等到。你曾经开过,也快要凋落,但花满天依然存在。一进就有了历史上我名的穆桂英挂帅,貂婵用美人计,一朵花开过了,千千万万的花仍在,也许正在落下,但依然很美,不是吗?花满天也是一种向大自然示美的方式。
一朵花可以有多重?没有人能通晓,但它实际是爱的诠释,这将继续哺育人类。
一朵花可以有多重?虽然也是个求知数,但实际它是一个已知数,它代表的是爱的份量,只有时间能够衡量它——永恒的爱。
花开,花落,花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