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小学建校已经30周年了,在这第30年东街小学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学生。  “哇哇哇……..”一阵阵的啼哭声从1年1班传出…….“同学们!安静一下,听老师讲!”老师一边拍桌子,一边大喊。可是学生们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反而哭的更加响亮。其中哭得最响亮的无疑是豆丁了,这个女孩真是不同凡响!她是贵族后裔,不愁吃不愁穿,家里的钱多的能铺满一条街,从小娇生惯养,那经的起这般折腾,不满意当然要哭了,但是也要比别人特别点,哭的个性——时近时远,时大时小,时高时低,长大当个歌唱家绝对一炮走红!
教室里还有一个孩子坐在座位上,不受干扰,玩弄着手指头,丝毫没有害怕、想哭的意思,这个孩子就是舒明浩。这个男孩的身世扑朔迷离,令人难以琢磨。他是一个富商的孩子,后来这个富商爸爸死与车祸,明浩从此跟着妈妈生活,后来妈妈改嫁了一位亿万富翁做妻子,明浩被送到了奶奶家,由奶奶管,因此明浩跟奶奶的感情十分好,但性格古怪,孤僻,难以接近。
过了好一阵子,学生们才停止啼哭,老师开始点名。
“叶双雪,叶双晨。”
“到。”两姐妹齐声回答。怪不得是对儿双胞胎!说话都这么有默契,两人长的象极了!只不过妹妹头中央有个浅红色的胎记,看起来可爱极了。难怪她们长的可爱,肯定是继承父母的,爸爸以前是校草,妈妈以前是校花,所以人还是要有个好祖宗才行啊!
“豆丁。”
“到。”豆丁哭了半天嗓子还是那么亮。
“张尚贞。”
“到。”这个女孩回答的声音感觉那么的高高在上,无与伦比。她的母亲早逝,便跟随父亲生活,父亲是一名警察,听说职位很高。
“贾智文。”
“到。”好阳光的一个男孩,永远都是满脸灿烂的笑容,个子是全班40人中最高的,但是他的家境说起来令人心痛,他是在码头被一户穷人捡回的,虽然他不是这户穷人的亲孩子,但他们将他视为家中的“皇帝”,比他们的亲生儿子还要疼爱。
“贾智云。”
“到。”贾智文的哥哥,说来也巧,他们的个子一样高,但是哥哥从小体弱多病,体质不如弟弟。
………………..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恩,兼语文老师,我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心地善良,我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好了!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