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5
雨,依然淅淅沥沥,可是心头的创伤,还没有抚平,花开花落时真的没有声音吗?还是,不想给你听见呢?谁也不知道。情诗是情诗,诗情是诗情,你要不懂情,我怎么能动情。每天的等待,每天的守候,每刻的期盼,每次的仰望,却只能独自的对着月光,悄悄的流下那痴情泪!
时间是良药也是魔鬼,被它侵蚀过的旧情静如此轻薄!想你,如烟一样缥缈无踪,似梦一般朦胧不清!缘来缘散,起起落落,许多过往如指间的沙,被光阴的流冲蚀殆尽。
片片香絮幸福地依偎在纷飞细雨的怀抱里,彼此相拥在寂静的角落窃窃私语。知音难觅,今朝谁曾陪君醉?长安忆,忆却昨日美!
云已淡,风已远,多少事,才下眉头,却上心间,任时光流转,那些逝去的往事,那些曾经的过往,蒙蒙的天空,蒙蒙的细雨,朦胧的心情……
将心底的长叹暂搁一旁,独自一人,执伞漫步,雨,依然淅沥沥,心思隐藏了些许也许,我只是你的一种寄托。
相遇的浪漫,缘分的注定,爱暖成咖啡,安静给你。
听说樱花下落的速度是一秒五厘米,那两颗心靠近的距离有多久呢?
当樱花盛开之时,你在满天花海中对我轻语;当樱花凋零之际,我在残落夕阳中独自哭泣!
擦光所有火柴难令气氛像从前闪耀,至少感激当日陪着我开甜蜜的玩笑。坠入情网莫沉沦,毕竟神马皆浮云。若能一切随它去,便是人间自在人。问你还是不是记得那句无悔的情诗:斩断三千情丝,只为一个字!
有一首歌叫长相依,有一种思念叫欲断魂,念你的巧笑倩兮,思你的天真童趣,望玉树临锋,欣欣相融……
在薰衣草盛开的地方,会有一场浪漫的记事等待着你……
付出了再多,可换来的终究是你的绝情,在你忽略我的同时,我也许已经邂逅了别人并被感动!
穿越时空的思念,随着时间浮现,脑海中你温柔的侧脸。
月淡,风凄,一曲恒古的琵琶,飘酸了今生的眷恋。思念踏夜而来,滴滴流动在月海,纷纷扬扬落满成空的夜,丝丝声声刻留下的印记,碰撞着心底的蠢动,泪水溢满双眸,恣意地流下,似弦乐如泣如诉。饮月千尺,寂夜成相思,难挥情丝一缕。昔日片断,成一生细读的忧伤。经事难忘,恒久的思念扯成根根丝线。恨夜难成眠,洒下一地的思念,剪瘦一弯冷月,细数跃然于眼,结缕缕情丝。
更夜,白纱凝霜,梦萦千回,寒雾浓烟里,凋零了满帘的落花。满攒的相思,纷飞了忧酸的情话。相聚,别离,恍然一梦。似风,似霜,似梦。滴落在磐石上的一颗泪,衍生了曾经的伤痕。或许,离别只是今生的远行,而三生三世的温柔,却是我今世痴痴眷眷,无悔无怨。
此生,我循着古老的传说,在时光的隧道里,为你飘洒着枯萎的花瓣。在今生短暂的缠绵里,把最美的回忆,串成悠扬婉转的旋律,只为祭奠花盛时,最绚丽的相逢。而我,只不过是被遗忘在---亘古的残梦。
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有思想,有主见,不轻易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