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4
岁月如风飘逝,落花在空中起舞。在不经意间我以到了梦中,变成里一朵花,孤寂的等待着一片一片花瓣的漂落。花开花落也许每个季节都有属于每个季节的故事,我们的故事在添满一年后,在新的一年又发生新的故事。如此轮回,最后面对那些已经无法记起的往事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又迈着步子向前走去。
我在想关于我的20xx还剩下什么,还留下了什么,我还记得了什么。我记得回家路上的那棵白杨,记得它们会在起风是哗啦哗啦的作响,会在秋天洒落一地清浅的落叶,会在我路过是不经意落下一片擦过我的衣角而后落地。
最近有在看几米的月亮忘记了。小男孩的温暖让月亮遗忘了陨落的孤寂。可是,梦境如泡沫般脆弱,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已经潜伏而来。长大了的月亮再也进不了小男孩的家门,眼见离别将是唯一的结局。梦中飘来百合花香的小男孩并不真的失去月亮,梦境固然有醒来的一天。曾经有过的温暖却永远被记住。
就象是我们,总会有分别的一天,可是曾经在生命给过我们温暖的人和事却永远不会被忘记,
我感觉自己就象《天使爱米丽》里面的那个神经质的那个女孩,我相信自己和别人是不一样的。我能感觉到一些别人无法感受到的东西,我感觉我身边一直在发生一些浪漫的不可思议的东西。我爱幻想而且还有点自恋。其实我也是缺乏自信的人,可每当我要做决定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支持我。
生命在继续,每一年都要在有限的轮回中精彩。
在梦里,面对花开花落,我憔悴不堪,我一直无法用心去倾听花落的声音,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在炼狱生活的背后,其实阳光依旧很灿烂,初三固然和乏味,枯燥,无趣。有时由于匆忙,有时由于没落,由于心碎,由于感伤,没有时间去体会自然带给我的哲理,没有时间静听花开花落。但是,现在我明白了那时因为人们缺少了观赏景致的心。一切都不能抹杀生命带给我的新的希望
静听花开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