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暑假3
悲催的暑假人生与眼皮的呼唤
这几天过得很惊悚。原来眼科医生如此可怕。开过刀我突然发现,我对所有的尖利金属片(如针头、刀片)都患有恐惧症呵啊……
去游泳,眼皮发炎了。第一天送到三公司,医生没道德啊,眼科医生不值班……只好送到龙赛去。医生说可能会开一刀,我吓得半死。我妈说不痛,我知道她是安慰我……还好医生带我去包了包。不过包了以后一只眼睛睁着一只闭着看东西暗乎乎的看什么都头晕,我只能躺在床上“听”电视,连字都写不了,黑手机放在木桌上我都看不出来,东西都摸不到。晚上我让我妈给我读书《窗边的小豆豆》。我妈读到一句“老师问大家‘油菜花为什么开花啊?’”我很认真地告诉她,为了传宗接代,我妈说小心开刀早点休息。
第二天医生说恢复得不错。结果第三天她突然说要开刀,当时我腿就软了!然后她开着灯,用刀扎了下去,疼得我直发抖。行刑完毕以后,我腿软得连手术台都不能下了。睁开一只眼睛,我看到旁边一个小孩被放到手术台上使劲哭,旁边围了一群人,那个医生凶凶地拿着刀微笑着:“来来来,不痛,不哭不哭。”估计给我开刀的医生的架势也如此凶猛啊,我开始觉得我运气好,别人都是角膜发炎,东西看都看不见,还好我只是眼皮,吼吼~~
今天人特别多,那个医生又给一个女病人动了手术,时间可长了,我猜她非痛死不可。今天挺怕的以为还要开刀,结果医生把纱布拆了,看东西好亮啊!眼睛都快闪瞎了。不过还有点小毛病。后来我才发现那医生是怀孕的,我想她都快为人母了怎么还这么不温柔,现在结痂的地方还会痛。
期末考完我画过一个带纱布的女生,感情是在给自己画“未来的肖像”。
我妈说游泳这几天就别去了,还要去找医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