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暑假2
这件事啊,和我亲爱的老妈有关,听我说……
今年暑假,我妈妈照例去做了个体检,可这一体检啊,发生了大事!妈妈的肚子里长了个东西,必须住院手术!
我妈就去望城住了院,刚开始还好,一打完吊瓶就边抽烟,边打麻将,有时还玩玩手机看看电视,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到了做手术的那一天,我的心还是吊着的。我目送妈妈进了手术室,内心默默地祈祷:手术会成功,妈妈会没事!对,绝对会是这样的!我们在外面苦苦挨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看见一位护士从手术室里出来,说:“请易志辉的家属过来一下。”但护士脸色似乎不怎么好看。我爸进去一会儿又出来了,又过了30分钟,我妈妈被推出来了。当我听到妈妈那亲切的呼唤时,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掉了下来。妈妈当时脸色很差,嘴唇也起皮了。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但病人两小时内不能睡,7小时不能喝水吃饭,知道了吗?”我们点头点得象鸡啄米似的!毫不含糊!
过了几天,妈妈精神多了!又有了往日的影子。我心中念着:疾病你这个东西,给我有多远滚多远!我妈妈的身体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