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鞭溪3
在 阳光明媚的早晨,金鞭溪显得格外美丽。
小溪边树木成荫,我轻轻一嗅,啊!空气就像洁白无暇的云朵一样新鲜、纯洁。小溪一眼望到底,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在有力地摆动着尾巴,欢快地在小溪里玩耍。爸爸见到小鱼的第一反应是:“啊,多肥美呀!烤了吃,一定皮香肉嫩。”我看了一眼爸爸,两个字“晕”。
我眼睛里闪着光,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捉小鱼好吗?“”好啊!“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开始捉鱼了,爸爸自称是摸鱼能手,他自信满满地把手伸进水里一摸,哈!捉的不是鱼而是小虾,因为用力过猛,竟将虾活活捏死了。爸爸气得直揪头发 ,眼睛似大铜铃紧紧盯着死去的小虾,气急败坏地用力仍回小溪,这时,一旁的妈妈已经捞到的一条小鱼和一只小虾,正喜滋滋地看呢!我赶紧说:”妈妈,再捞两条鱼吧。“果然,灵巧的妈妈只用了三分钟就完成了任务。爸爸连同小溪里玩乐的人都傻傻地看着我们的鱼虾。
到了下午,太阳像喝醉了,变得火红火红的,小溪似乎被太阳看得害了羞,也红红的,溪边的小树也高兴极了,叶片发出了刺眼的光芒。在小溪玩乐的人,三三两两地离去了,我也恋恋不舍地走了。
金鞭溪,你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再见了,美丽的金鞭溪,我以后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