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鞭溪4
今天下午,我们来到了张家界的金鞭溪,据说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之一。
溪边绿树成荫,溪水清澈见底,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脱了鞋袜,跳进了碧绿的溪水中,虽然是夏天,但感觉溪水挺凉的,脚踩在鹅卵石上还有点疼。妈妈把她的洞洞鞋让给了我穿,一穿上鞋马上感觉舒服多了,迈开大步往前走,可是没走几步,鞋子脱离了脚,浮上水面漂走了,我急了,想都没想地往前冲,只想抓住它,眼看追上了我就往前一扑,鞋子抓住了,可是我的屁股碰到了水面,裤子全湿了,衣服也湿了点,妈妈只好让我脱掉外裤,把外衣系在了腰上,裤子拿到大石头上去晒。溪水很急,妈妈们怕我们不安全,建议我们去旁边的一个小水潭里玩,那里比较浅也很平静,很适合我们玩。突然我发现水潭的上空有一群小飞虫在舞,这种虫子会咬人,我决定赶跑它们,于是我捡了块石子扔过去,虫子被水花炸散了,但马上又飞回来聚在一起了,就这样我们和小飞虫展开了战斗。玩了一会儿,妈妈们催我们上岸了,我们正在穿鞋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施添去洗脚的时候不小心滑倒掉进水里了,连添爸添妈也滑倒了,最后他们只能先回去了。
美丽的金鞭溪给我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不仅是那里美丽的风景,还有溪水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