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鞭溪2
我们,随着清凉的风而呼——啊,呼——啊,终于飘到了美丽的金鞭溪。
金鞭溪是一条美丽的小溪。我们静悄悄地走到了金鞭溪的面前,一股凉凉的风从我的脸上缓缓地拂过。不知是谁把一块巴掌大的石头扔进了金溪,石头一落下水,小溪里的、清清的水立刻绽起了水花,有的水花飘到了我的脸上,就像我流了眼泪一样,又像飘起了小雨一样。金鞭溪的颜色绿油油的,里面蕴藏着一丝丝的白色。这样一来,金鞭溪的溪水既清澈,又清凉。清澈,是从表面、脸面上看出来的。清凉,又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和弟弟、哥哥亲自去体验了的,一踩下去,脚就像碰到了一块巨大的、凉爽的冰块。我、弟弟和哥哥,真想大声吼:“一个字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超级爽……”
金鞭溪里还有鱼呢!那些鱼游来游去,它们都是一群一群的,成群结队的。鱼的颜色就没有那么好看了,它们的颜色是灰溜溜的、灰扑扑的。我们一来,就把包包打开,然后把里面的面包拿出来。你猜,我们要干什么?哦!是要喂鱼呀。我们在面包上撕一小块扔下去,那些鱼就欢快地不得了,这里吃一口,那里吃一口,过了好一会儿才吃饱了!“哎!这群鱼真贪吃呀!”
金鞭溪很长很长,就像一条美丽的丝带或绸带,我们在岸上走,踏着石板慢悠悠地走着,任时光惬意地溜走。我们的倒影也在小溪里走。它一会儿与阳光亲吻,一会儿跟浪花嬉戏,一会儿给鱼儿说悄悄话……忙得不亦乐乎!金鞭溪还很好听呢!这儿溪水“叮叮咚咚”,那儿水流“哗哗啦啦”;这一段小溪潺潺,那一段流水淙淙;东边小孩子们打水仗的欢呼声,西边帅哥靓女嬉戏的歌声……金鞭溪真美,真像一曲缠绵宛转的古筝,它的每一个音符都传递出让人心旷神怡的音与色!
金鞭溪真美!它晶莹,它灵动,它绚丽,它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