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真是无处不在,在游戏中,在书籍中,在影视中,等等。我们每天都要接触语文,只是你没有察觉,让我们进入语文的天地吧!
生活处处有语文
游戏中有语文。记得我小时候,我还不会上网,是妈妈教我学会了上网,教我如何玩游戏,还告诉我游戏中的字,渐渐地我在游戏中学习了一些字,还知道了一些词语,玩游戏中真是有语文呀!通过游戏我既得到了乐趣又认识了字,真是一举两得。语文真是处处都有呀!
影视中也有语文。只是你没有细心发觉它,有一些字我不知道怎么读,有些影视中就有一些难的字,它就会告诉你怎么读,有些影视也像一篇课文一样,值得我们慢慢地品味,还可以把影视中的一些事情记在自己的脑海里,等到写作文的时候还可以用。影视之中真是有语文,语文真是处处都有呀!
书籍中更是有语文。书是知识的海洋,所有的书都是由字构成的,你要是不识字,所有的书你都无法阅读,你要是没有语文基础,所有的故事你将都会看不懂。通过这些年语文的学习,让我学会读书,读懂书。书中的故事牵引着我,让我越来越来喜欢书籍,越来越喜欢语文。知道语文的重要,我要更认真地学习。语文真是处处都在呀!
生活中真是处处都有语文,语文到处都是语文,我们其实天天都在接触,比如说每天晚上我们都要读书,学习,写字,我们要用眼睛观察,发现我们生活中的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