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4
我就是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我,独一无二的我,活泼开朗的我,美丽大方的我,可爱动人的我。我的样貌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般的嘴巴,小小的耳朵,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呵,这就是漂亮的我。
我的性格有时调皮有时可爱又有时待人彬彬有礼。我的调皮之处——呵!有了,把夹心饼干的夹心添完再挤上牙膏拿给弟弟吃。恩,就这么办。说时迟那时快,说动就动。耶!完工啦!“弟弟,就就请你吃饼干你吃吗?”我说,“要要,就知道姐姐对我最好了”,“只有一块哦”,没过多久弟弟狼吞虎咽的吞着,我在旁边傻笑着,但很小声,“姐姐这是什么啊?这么难吃”,我在旁边放声大笑,“哦~这是牙膏,好难吃,好啊,姐姐,你整我,哼!我理你了”。呵呵,这就是我的傻弟弟,也是我的调皮啦!!
可爱之处——如果我要问着妈妈要东西的话,就可以听见“妈妈,妈妈,妈妈你最好了,我就知道我美丽善良的妈妈对我最好了,妈妈,拜托你一件事呗!帮我买……”,“我不好”妈妈会立刻说,“妈妈,你不能这样,哼!不理你了”,这样撒娇可爱吧!
待人彬彬有礼之处——家里来客人啦!!“我去接,我去接”,呵呵!!!请换好鞋套吧!进了家门——“请喝水”哦~这孩子真懂事!!嘻嘻……真么样!!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善变的我,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