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5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迈入中学大门的初一新生,与众多新生一样,我带着充满好奇和有着强烈求知欲望的心来到了二中。想必大家对我还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本人相貌平平,有一个像“兔尾巴”似的辫子,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放着光芒,个子不算太高,但也有1.54厘米了,体形有点胖,不过我一点也不为此苦恼,我整天活得像个神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个性,而我当然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一个有暴力倾向、外向、开朗、爱笑的“假小子”,说暴力倾向,其实也就是说比较野蛮,只要男生动我,他们就死定了!我会一个劲的猛k!直到他们投降为止。就是表现在爱笑这方面,不管遇见什么事情,只要看见别人笑,我就会觉得这一定很好笑,别人都能笑出来,我为什么就不可以?我就会开朗的放声大笑! 我有个乐于助人的特点。无论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帮助别人。 我写完了作业,根本就不检查,才造成了许多错误。如果我检查了,有时候还会照着原来的抄写一遍。当然是为了节省脑子嘛。我决定,以后要认真检查作业,保证没有错误才行。
我这个人爱玩,只要邻居的小伙伴来找我玩,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出去,一年四季都是如此(考试前例外。)暑假里被太阳晒得像个黑炭,寒假里不是手被冻得通红就是经常被烟火烧到手。人家都说我是个野孩子。
谈起我的学习,也算不错。一回到家,做完功课,接着就是复习、预习,从不需要家人的叮嘱。在考试前期,你休想在电视机和电脑前找到我的影子,连我最爱看的卡通片也诱惑不住我,这就是我——热爱学习。初中的生活虽然没有小学轻松,但是却能得到更多知识,这样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吗?
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