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7
嗨!你们认识我吗?姓名:呆会儿再说。性别:和爸爸、哥哥一样。年龄:离成年还差5岁。身高:比我家那1米54的电冰箱矮1厘米。体重:和70斤一袋的麦子一样重。最喜欢的颜色:晴天时天上的云彩是什么颜色我就喜欢什么颜色。相貌:我有一大三小,大脑袋,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对了,你们应该还不知道我的吧?下面就听我细细道来。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是班里极少数不爱上体育课的男生之一(嘿嘿,其实只有我一个),因为我比较瘦小,稍强一点的运动我都吃不消,体育考试一直抱着“及格万岁”的想法去应急。体科不行,文科却给我补分。我的考试成绩每次都名列前茅。我的作文水平也不错,小学时是作文委员,而且在区级作文比赛中获得过优秀奖。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有时妈妈叫我去吃饭我都听不到,为这个耳朵可受了不少罪。有时做梦,梦到了书里有趣的情节都会笑醒,所以我的写作水平在老师口中就一个字“棒”。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上面说到的不爱运动,所以我才体弱多病。另外,我也爱看电视,当看到电视剧里那些感人的镜头时,我也会像小女孩一样落泪。妈妈整天说我不像一个男孩。男孩?那些整天在外面疯跑的就是男孩?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也早跑出去了。我还爱玩电脑,这一点像男孩子吧?我爱在电脑上玩游戏,不过自从我家电脑联上网以后,我就不玩游戏了,我开始浏览起任何一个我能找到的网站有时还查查资料,还喜欢和我的Q宠物一起玩,有趣极了!
当当当当,到了我公布名字的时间了,睁大眼,瞧仔细,我的名字就叫王学,希望以后能互相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