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3
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男孩——赵博文。
我是一个有思想,往往和别人的想法不同的人。
弟子规?上面说得好”人之短,切莫揭;人之私,切莫说。“可是洪晟伟却爱揭发别人的短处和隐私。比如那次在课上,他竟然当众揭发刘子墨的隐私和短处,说的刘子墨好不生气,可他却以此为乐!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即揭了别人的私,又说了别人的短,这是不是有点过分呢?就算它再怎么不喜欢刘子墨,也不可以做出这样的事吧?而且竟然以此为乐!太伤人的自尊心了。就连我一个旁人,都为刘子墨伤心,更何况他自己了。
我是一个喜欢管别人的闲事,喜欢打报不平的人。
我们班有个叫刘子墨的人,他很幼稚而且动不动就乱叫,大家都讨厌他,所以就欺负他。一次体育课,好多人都骂他是神经病,骂的他好恼火,动手打起人来,可他毕竟弱小,打不过他们,反倒挨了打,我便过去评理,虽然弟子规上说”斗闹场,决无近。“可我咽不下这口气,可他们哪听得进去?要不是老师来了,有可能我也会挨打。后来我对刘子墨说,以后如果还有人先打你,你就一定要还手。可这话传到老师耳朵里竟然成了:你以后要是有人欺负你,一定要还手。这话害的我挨了一顿骂,真是得不偿失。
我就是我,一个往往和别人的想法不同的人;我就是我,一个喜欢管别人的闲事,喜欢打报不平的人。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赵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