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2
大家好,我是一个喜爱读书也爱运动的女孩。你们想认识我吗?那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就是我,我的名字叫杨艳萍,我今年十二岁了,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蛋和一双小小而又十分可爱的小耳朵。
我的爱好如海一样广泛,但我最喜爱的爱好是读书和写字,但我也特别喜欢运动。比如:跑步,打羽毛球,排球,爬山……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给我买了两本书回来,我爱不释手地接过爸爸妈妈手上的书,说了一声谢谢。便立马拿着书跑进了自己的房间,开始专心致志,目不转睛的看着书。读了很久,终于将这两本看完了,爸妈叫我睡觉,我抬头一看时钟,现在已经晚上九点了。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我。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星期六带我去岳麓山爬山,我兴奋的不得了,准备好了东西就立马前往岳麓山去爬山,等爬到半山腰的时候,爸爸妈妈说:休息一下吧!但我还是活力四射,爸爸妈妈没有办法只好慢慢的跟着我,直到山顶我们才停下来休息。这就是我,我也是一个喜欢爬山和运动的女孩。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也爱爬山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