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9
在初春的嫩青里,您在郊外踏青的路上唠叨着;在酷热的闷热里,您在凉快的小溪边唠叨着;在秋日的凉风中,您在登高山的路上唠叨着;在冷冬的黑夜里,您坐在暖和的火炉边唠叨着。初春嫩青里的唠叨“骑自行车一定要小心,平时给你列的几要点要牢牢记住,在外面吃可一定要吃饱啊……”妈妈还在不停地嘱咐着。唉,妈妈就是这样,每次出去一会儿就要唠叨得……唉!酷夏炎热的唠叨“虽说这是夏天,可是作为一个女孩子还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可别像那些男孩在那边玩水,一定要……”
妈妈井井有条地罗列着,真是的,好不容易才盼来个夏天,妈妈,您就别唠叨啦!让我在这酷热的夏天里好好放松吧!秋日凉风里的唠叨“你不要跑太前面了,小心迷路。最好是不要用跑的,待会儿摔下去,检查出了脑震荡还是……”唉,好不容易来登次山,也要唠叨个不停。妈妈,您的嘴什么时候能停一停呀!冷冬黑夜里的唠叨“天气渐渐变冷了,一定要多穿几件,注意:不要剧烈运动,冷了就会感冒,还可能引起……”
妈妈,您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您也要照顾自己啊!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的唠叨。我现在已经是初中生了,成了住校生,妈妈的唠叨,很少听见了。妈妈的唠叨,字字是感情的结晶,句句是母爱的体现,字字句句都凝聚着妈妈对我的关爱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