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4
每家都有一位爱唠叨的妈妈,我们家也不例外。
我每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妈妈就开始了一天的唠叨,不停地问我:“语文书带了没?数学书带了没?经典素读带了没?......?”我只好配合着妈妈一样样地检查一遍,嘴里还不耐烦地说:“全部准备完毕,可以走了。”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又会开始唠叨地问我:“中午什么作业。”当我把作业汇报一遍后,妈妈都会迅速地回一句:“赶快先完成作业。”就连吃饭的时候也不消停,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唠叨着说:“看你瘦的那样,多吃点,长得高高的壮壮的。”晚上放学上楼,我的唠叨老妈总是帮我背着重重的书包,嘴里还不停地说:“看你那又瘦又矮的样,别压长不高了!
虽然妈妈很唠叨,可我依然喜欢我的唠叨老妈。因为老妈的唠叨是另一种关爱,因为有了妈妈的唠叨,才让我做事不至于丢三落四,作业不拖拖拉拉。
我爱我的唠叨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