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今天早上,我一觉睡到了9点整。妈妈揪着我的耳朵,把我从床轰了起来:"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不赶快起床!谁让你晚上12点还不睡觉的,以后要睡得早一点,晚上九点前必须睡觉,要不然开学了怎么办?"妈妈喋喋不休地说。
"好好好,知道了,我起来就是了。"我打断了妈妈的唠叨,懒洋洋的起了床,慢吞吞得开始洗漱。这时,妈妈的唠叨声又响了起来:"还磨蹭,洗个脸刷个牙要多长时间?看你都刷了20分钟了,赶紧出来吃饭。"
来到客厅,我又慢吞吞地啃起了面包,妈妈的唠叨声此时又响了起来:"还磨蹭,到时候上学你不都迟到了,磨蹭啥啊,看看都几点啦!"
虽然唠叨声有点烦,但是,那是妈妈对我的爱,我爱这喋喋不休的唠叨声!
今后我会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