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8
人生如梦,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所以,不要总是认为我们的时间太多太充足,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无法预料我们的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怜的人啊,不要总把该做的事情推到明天,那样的明天太多,而那样的结果却只有一种,那就是“失败”,醒醒吧!该做什么就从现在开始吧!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然而在人的一生中,有的人给这世界抹下了壮丽的一笔,而有的人一生碌碌无为,最终带着无限懊悔与遗憾离开了世界,这是因为:在成功者得一生都在迈着紧凑而坚定的步伐前进,而失败却总把希望寄托在明天,所以,朋友,别只会怨天尤人,那不过是你在给自己的无能与失败找的一大堆理由,也别只会空喊口号,别说什么“过了今天,我一定好好努力”,或是“再让我好好玩过今天,从明天开始奋斗”。这类的话,这种话太多,也太失败,真正醒悟的人,只会从行动上证明自己,而且从醒悟的那一刻开始行动,不会有丝毫的迟疑育犹豫。
啊,朋友,别再犹豫,别再迟疑,也别再盲目,人早晚会醒,会长大的,我们的时间并不充足,初中阶段往往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我们该长大也该放飞自己了。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15岁的我们,或许有点任性,有点放纵也有点盲目,但我们并不是幼稚,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思想,也拥有了自己的翅膀——心灵的翅膀,所以,请勇敢一点,迈进青春的门槛不要总认为自己还小,我们早已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也不需要亲人和师长的庇护,我们要自强,要成熟,要奋斗,努力,就从现在开始,即使现在的我们正是叛逆的时候,但千万要提醒自己有目标方向为将来奋斗,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过度叛逆并不等于成熟,所以,从现在开始长大,开始努力,初三的我们或许心事重重,多愁善感,但必须把我自己,不要再盲目,从现在开始就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奋斗。
朋友,相信自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让不一样的我们头顶着变幻的日月星辰,迈着脚下不停的步伐,带着自己的特殊感悟,从现在开始,从这一刻开始,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奋勇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