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4
过去的都已经成为过往,告诉自己,就从现在开始!
——题记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就从现在开始。每天早晨起床时,对着镜子咧嘴一笑,给自己一个好心情,美好一天从此开始;出门时,给关心你的父母一个甜甜的微笑,他们牵挂的心也许就多了几许宽慰;上学的路上,给行人一个甜甜的微笑,好心情从此刻开始传递;
到了学校对着老师和同学微微一笑……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把美好的心情传递给别人,让别人拥有一个好心情,跟着阳光一起灿烂。
不要吝啬你的拥抱,就从现在开始。每天去上学之前。给家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不必害羞。抛开矜持。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快乐。你的难过。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你浓浓的爱。当朋友心情郁闷时。给她一个孤立的作文拥抱。用你的怀抱包容她的烦恼,她的忧愁。最重要的是。让她感受到你的友爱之情。
不要吝啬你的想法。就从现在开始。在课堂上。不仅思想不能开小差。也还要做到:眼到,手到,心道。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举手回答。自己认为什么队就说什么。不要害怕。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不要吝啬自己的不满。就从现在开始。对于别人做错的地方勇于指正。不要担心别人会对你有意见。因为忠言逆耳利于行。毕竟这也是自己的一番好意。
不要吝啬自己的鼓励。就从现在开始。对于别人做得好的。对于别人的优点。给予他们自己欣赏的目光。自己敬佩的目光。不要认为这样是拍马屁。这也是对别人的成功表示肯定。
就从现在开始!
美好一天从此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