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9
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美好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吝惜你的怀抱,温馨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吝惜你的想法,成功就从现在开始。把握住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就从现在开始。“歌唱得再烂也还在唱歌,舞跳得再烂也在跳舞,但魔术变砸了就不再是变魔术了,是小丑。”这是魔术师刘谦的经典语录。刘谦从小就梦想自己要当一个魔术师,为此,他受到过身边不少人的嘲讽,但他无惧于这些是非,他坚定只要自己从现在开始练习,一定能够成功。就是刘谦这不服输追求梦想的气势,他夺得了魔术王国的桂冠。就从现在开始,让刘谦抓住了机会,抓住了让自己成功的机会。
“摆在我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的活着。”这句话出自一位年轻小伙子的口中-刘伟。因为小时候他触及高压电而失去了双臂,但他没有放弃希望,19岁夺得游泳比赛的金牌,后来因为身体原因,他不得不放弃游泳。在这时,他不但没有自暴自弃,更坚毅地去寻找自己的另一个梦想-钢琴。他不因自己比别人晚起步而自卑,他认为就从现在开始练习,他一样可以成功。就从现在开始让刘伟走进了维也纳金色大厅。
“我认为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实现。”顾伊颉面对着主持人面不改色地说着自己的观点。顾伊颉天生身高矮小,但她矮小的身体里装着广阔的梦想,她认为无论任何事情,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都可以让梦想实现。她凭着这股信念,在求职节目上屡战屡胜,打败了她的对手,夺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就从现在开始,让顾伊颉有信心,有勇气,去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去获得自己的成功。
大多数人在为自己的梦想做打算,但却从未对梦想做过实际的行动,然而就因为仅限于“想”,让很多美好的想法就这样被搁置了。如果我们只存在梦想,而不为之努力,奋斗,梦想终究只是一个梦想,不能成为现实。
梦想的实现就从现在开始,无论它多么遥远,多么困难,只要我们愿意付出,我们就能接近它,触及它,抓住它。朋友们,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都要告诉自己,要做的事就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