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总是愚昧的认为时间会等着我们,认为时间充足的足以让我们挥霍,到最后却把肠子给悔青了。
就从现在开始
人们总会犯错,但又总是安慰自己“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一定能成功,却从未想过,为何要等下次,何不就从现在开始?
也许你曾经成绩不好,但是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花更多心思在学习上,只要你下了功夫,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也许你曾经有许多糟糕的坏习惯,但是从现在开始丢掉它们,你会拥有更好的未来。
也许你曾经多么优秀,但是从现在开始过去的辉煌也只是过去,你必须做的更好,才能再一次博得大家的赞赏。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美好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吝啬你的怀抱,温暖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吝啬你的主意,成功就从现在开始。
这一分这一秒都是独一无二的,从现在开始,想欣赏别人一样欣赏自己,握住成功的手,他会带领你走向她的怀抱。一切奇迹在自己!
时间是残酷的,她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脚步,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珍惜每一寸光阴,彩虹终会为你停留在你抬头就能看见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