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6
绿色是一种大自然本身的颜色,是一种健康的标志,又是现代人的一种精神追求。
现代有很多地方都比我们缺水,缺电。我们要节约能量,过低碳一点的生活,节约用水在基本的条件下,最大限度的节约一切资源。
我们应该保护环境,周围环境和我们身体健康有着重大的关系,在学校里面,学习环境需要我们自己创造,有一个安静干净的环境才可以搞好学习,教师的卫生要经常打扫,不乱扔纸屑,垃圾一定要倒进垃圾池,我们不光要在学校讲卫生,在家也要讲卫生要做到:“爱整洁、勤洗手、勤洗澡、脏衣服要洗。同时也要在户外植树造林,清理池塘里的垃圾。”
做好宣传保护知识也是一个重要内容,我们在村庄里展开一次集体活动,提示大家保护周围的环境,让自己生活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如:“做一次环保知识讲座或者清理居住周边的垃圾活动,一次植树活动。
除了上述以外,享受文明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可以达到,文明是社会前行与进步的隐形翅膀,他永远是全人类的共同追求,作为中学生:生活在中华这个文明古国既要传承文明做文明生活的传播者。
现在阶段,我们身上的坏习惯很多。如:随口说脏话,在生活上没有规律,随地吐痰,不按路边的指示灯行走,横穿马路,在家里过分的依赖父母……
同学们,我们现在正是学习知识,从现在开始要做的事情很多,做好起步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