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7
曾几何时,我看见过这么一句话:“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逝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蓦然回首,已经升到初三了,还剩下一季冬,一季春,半季夏,我们就要面临人生的转折点——中考。日子飞逝得像是瞬间,无法把握,就这么偷偷地溜走,一点一滴。
现在的我们,站在岁月的右岸,却在叹息着对岸回忆的美好,梦想自己有一天能像动画片中的小叮当一样,能有穿梭时光的机器,回到从前,回到过去。
可是,就像是网络上流行的段子“梦想是如此的丰满,可现实却是如此骨感”那样,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虽然说,人没有回忆是活不下去的,可只活在回忆当中却是不行的。
与其总是在感叹过去的回忆是多么美好,还不如抬起头来,望向前方,那里有我们所憧憬的理想,它就像一块白画布,被你一点一点抹上鲜艳的色彩,画出属于自己的未来。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为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拼搏,为明天画出浓重的一笔色彩。
就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