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7
清晨,太阳还未升起,我揉了揉睡意惺忪的双眼,去姥姥家。昨晚下了场大雪,世间万物都显得格外寂静,路上只有几个行色匆匆的行人,一阵寒风吹来,我顿时觉得,连骨子都冷了,于是我加快了脚步。这时我看见,马路上有一群环卫工人,在低着头,卖力的清着雪,他们身后一大段干净的地面显示出他们很早就来了,在这么寒冷的冬天,他们默默的在工作,脸上的冰珠未能挡住他们干活的热情,他们辛辛苦苦的付出,就是为了大家在路上能走得安全,走得顺畅。看着他们,我觉得我是幸福的,因为在社会上,还有这一丝丝温暖汇聚的爱的暖流感动着我,感动就是一种幸福,而这种幸福就存在于我们每天都会走的马路上,其实,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