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我的歌5
少年是一幅绚丽多彩的油画;少年是一张限量版的邮票;少年是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少年是一支动感迷人的舞蹈;少年是一首娓娓动听的歌谣……
少年是花,美丽却又飘零,假如不去呵护,也许来不及美丽,就会凋谢枯萎;少年是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一行清泪,在伤心时破碎;少年是风,来去匆匆,假如不去挽留,就会在不经意间销声匿迹;少年是希望,有自己坚定的梦想;少年是自由,无拘无束;少年是负荷,让人在轮回中找不到归宿;少年拼搏,让人懂得失败乃成功之母;少年是一条无怨无悔的路,跨出了一步就无法再回头;少年是一本厚厚的书,可以填满知识,也可以写下喜怒哀乐,同样还可以留下孤独,却不能在它的扉页上停下前进的步伐。
少年像一首歌,当歌唱者倾唱着每一个音符,当一个个音符汇成一句句歌词,直至汇成一首动听的歌时,这首歌便像少年一样拥有了整个世界。
少年有多彩的梦,少年有淋漓的愁;少年有我们跋山涉水的脚印;少年有我们施展才华的舞台;少年有我们载歌载舞的时光。
少年如梦,岁月如花,流年似水。
少年是美丽的花朵;少年是最动人的诗行;少年是一张永远不褪色的彩照,少年是远行者那五彩斑斓的起点;少年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少年是浩瀚的的天空;少年是欢快的脚步,少年是翻飞的小鸟。
少年是一条小溪,而生命是一条长河。生命因有了少年而显得那么丰富多彩,喜怒哀乐也经常在少年的脸上眷顾。
少年,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少年,散发出淡淡的清新幽香。少年,充满着轻狂不恭,洋溢着无限活力,张扬着美丽自信。少年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少年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少年是阳光,是信心的标志;少年是月光,是优雅的代表;少年是星光,是时尚的先锋。
花季雨季的我们,纯洁、快乐、天真。在学习、生活、交友中,我们编织着自己绚丽多彩的少年!少年是座美丽的山峰,让人向往;少年是幅迷人的画卷,让人留恋,少年是条端急的河流,让人徜徉……飞扬吧!飞扬的少年,系着一颗颗飞扬的心;飞扬的少年,托起一个个飞扬的梦;飞扬的少年,留下了一个个飞扬的故事;飞扬的少年,浸红了我们无悔的年华。飞扬的少年,载着我们的梦,飞向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