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我的歌4
我们是少年,活泼是我们的主张;我们恨暮气,恨一切腐朽的东西。
我们是刚刚升入七年级的学生,青少年的脑子里编织着各种美好的东西。少年,人生最富有朝气的时期,它就像一支歌,唱响青春和希望。让我们把这首歌继续唱下去,唱出那人间最美妙的音符!
在上个月举行的校运会上,我真正看到了少年们那奋起的步伐。每个人都像离了弦的箭,如同一首进行曲。虽然我在比赛中没有拿到冠军,但我依然很开心。谁让我是少年呢?我要做完我未做完的梦,唱完我未唱完的歌。少年的梦想永远是无边无际的!
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东西了!但青春期总会有一些烦恼,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从未做过的,甚至从未注意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