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我的歌3
我的青春我的歌“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我一个人在路上打着雨伞边走边唱。
刚刚来到新的班级,因为我的个性比较内向,不喜欢主动打招呼,所以没有交到什么朋
友,而原来的朋友因为有新的朋友,所以我就不打扰她,或许只是一种借口。总之,我在逃避新的环境。
我的朋友也知道我胆小,于是,她给我介绍了一个朋友。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小小矮矮的,有些顽皮、可爱。我因为不擅长与人打交道,所以不知说什么。但活泼的她的话像一个喷泉一样,让原本死气沉沉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了。“你叫什么?”“裴菲雅”“我叫王晓燕”不等我问她就回答了。于是,在初中我有了第一个新的朋友。
“风到这里就是粘,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缘分写在三圣石上面。。。。。。”。我走在路上唱着。只不过,这次不是我一个人在唱,而是跟王晓燕一起唱。因为家都住在铜花山庄,所以有时放学一起走。两人走在路上说说笑笑的。我想:新环境也没有这么坏嘛。
“yo yo yo yo 让开心先过,转弯想想搜寻好结果哦~ 向前向后转身再向左,脱掉烦恼谁得分最多。”我在路上对朋友们唱着。我因为有了新的同桌,又有了朋友,所以每天放学就不再孤单,大部分心情都很好。我想:有朋友真好。
“ 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雨下再大又怎样,彩虹是微笑的脸,悲伤bye bye快乐不需要理由!”我开始主动向他人打招呼,交朋友。原来,交朋友很简单。我心想。我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我交到了许多的朋友。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让全世界看到。我的剧本我自己写好,相信自己永远是个主角。我的魅力我自己创造,出乎每个人意料。我的未来我自己照耀,每个明天把我拥抱。”这是我现在最爱听的歌。
有一首歌有高潮,有低潮,有欢乐,有忧郁。这首歌不属于他人,只属于我自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