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吗3
有时候我会荒唐的幻想,要是这世间处处充满孩童的啼声,再有没有大人们的那份虚伪狡猾,只有一颗颗天真善良的心灵,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可惜啊!那也只能在我的幻想里生根发芽。我,常常迷惑地问自己,难道我也难逃长大的噩耗,难道我真的长大了吗?
小学生活结束了!我,真的有了点成熟的韵味了!再也很少有那些无知得甚至于幼稚的笑容了!暑假过得特别的空荒,我的面目平静得过于凝滞,心,总用那些饭菜来填饱,我只有那样,才可以减缓我心中朦胧的伤痛,我真的无法形容我的心情,“伤心”这个俗气的词不能表达我心中无名的痛,哎,我是伤心得流不出眼泪了!
那太可怕了!我,好怀疑,镜中那个面目深沉的男孩是我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我为什么会有那样过度的感觉。我真的好像一个面若冰霜,根本没有喜怒哀乐的怪人。
其实,我在担心一个问题,甚至想回避它,可是不能啊!要来的终会来,我是如何也阻止不了的它的。我仔细想了想,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脸上挂着一张愉快的笑脸,我好像重获新生一样高兴,我终于想通了,长大,这件事是如何也不能躲避的。既然迟早会来,为什么不在即将来临的时候,好好享受一下童年的乐趣了!只要看待问题有一个好的心态,那么,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