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吗10
岁月如流水,一去便不在复返,我也不在是以前在大人面前撒娇的孩子了。
以前在父母面前是家里的“小皇帝”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如果不给就又哭又闹直到得为止。只要在外面看见新玩具我就想要,就对妈妈说:"妈妈,我要那个”妈妈一看价格就对我说:“孩子,这太贵了万一你玩坏了这几百元就没了”。我又对妈妈说:"没了就没了嘛”。妈妈听了这句话非常生气,对我说;“只要你学习认真,能考到100分我就给你买!"
过了好多天终于考试了,我自信满满的答了卷交了上去。第二天,成绩出来了100分。我高兴的那这试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晚上,只见妈妈对爸爸说:“唉!刚挣得几百元又要没了,要知道一个月也挣不到一千元,现在儿子又要什么玩具汽车,一个月的辛苦白费了”。“是呀!这孩子”,爸爸说。听了这句话,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钱这么难挣呀!说完我跑到妈妈面前说:“对不起,我不该要这个玩具,你别买了。”妈妈笑着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长大了啊!
其实,我知道在不知不觉间我已经长大了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