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吗8
时间一越而过,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
从牙牙学语的时候交出第一声妈妈的时候,到蹒跚学步迈出第一个脚印……这应该是我长大了吧!!
成长的道路不一定会平坦,或许有N次失败,或许成功的机会只有0,或许还有一点傻,或许还有一点迟钝,但我还是大人,可是长大的感觉是什么呢,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从身高的记录上,找到了一点点感觉。
从一天做那么多的作业上,找到了一点点感觉。
从妈妈的呵护里,从爸爸的训斥中,从不断与年龄增长的题海中,我艰难的旅游着,终于游到了14岁的海洋中。再漫游中遇到了艰难险阻,但在父母的呵护下,我有坚强的爬起来,是他们给我了充足的阳光,给我了无穷的力量,年幼的我不珍惜,等到我能仔细的品味其中的乐趣时,我才猛地发现,我长大了。
从今天开始,你长大了,你14岁了,应该像个大人了,随着岁月年轮的又一转,时光老人说着,一边把仍旧傻傻呆呆的我带到了又一个圆圆的起点,一边把14岁的标签往我头上一贴。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就加入了大人的行列,从这以后,带着一帮小孩子打水仗不再是天真可爱,而是白痴一个,考试考不好不再是下次努力而是前途无望,就连小时拆录音机被光荣的称为科学家的前身,也被三姑六婆议论成为那个神经错了为。哎……原来张大使苦涩的。
不管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青春的日记是欢笑还是蹉跎,该来的还是会来,时间不会因为我不同的心情泻留。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每一天,每一步精彩的推理过程!
于是,把头一甩,把眼泪擦干,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更不在乎长大的感觉究竟是怎么样的?依旧大呼小叫,没有男孩风范,依旧张开满嘴的蛀牙呆呆的傻笑,依旧做着童年未完的梦。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一个不知道是否长大的我!
这种想这种感觉应该是长大吧的感觉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