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2
炎热的夏天渐渐离我们远去了,金色的秋天来到了。秋天以它诱人的魅力,让梧桐树叶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让枫树叶换上了红彤彤的裙子。大地也都换上了金色的秋装。
周末,我们去果园采摘。一路上,看到街道两旁的菊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色彩斑斓。啊,这真是一个美丽的秋天!
田野里,一望无际的玉米地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玉米,他们实在忙不过来了,连他们的孩子也都来帮忙了。收玉米的孩子们干累了,就聚在一起捉迷藏。玉米地里真是一个捉迷藏的好地方,高高的玉米秆正好可以当他们的屏障,那声声的呼应和阵阵的欢笑,在田野上久久回荡。啊,这又是个快乐的秋天。
进了果园,我们看见果园里的果子各种各样,五彩缤纷。每棵树都是硕果累累的。你看那葡萄,在太阳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珍珠似的;红枣像一个个小灯笼,坠弯了树枝;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一阵轻风吹来,树枝不停地晃动,枝头上的苹果也跟着一起“跳舞”呢!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啊!
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