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5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多彩的季节。秋天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秋高气爽,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瓜果的香味。赶紧走出家门,去体验秋天带给大自然的气息。
天高云淡,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小猫,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白兔;这时,一群大雁在天空中飞过,它们时而排成人字,时而排成一字,正准备飞往南方过冬。
农田里,高粱涨红了脸,稻子黄了,像铺满一地的金子。果园里,黄澄澄的梨挂满了枝头;苹果透着红红的脸;葡萄像玛瑙似的晶莹剔透;红彤彤的山楂压弯了树伯伯的腰;石榴妹妹咧着嘴笑着,露出了整齐的牙齿;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雨的到来为秋天的景色锦上添花,他像一盒五彩的颜料,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它还把菊花涂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金黄的、火红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
我爱美丽、五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