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6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姑娘悄悄地走了过来,她染黄了稻谷,染红了枫叶。
我来到田野里,一眼望去,田野就像洒满了一层厚厚的黄灿灿的金币,有的稻谷笑弯了腰,有的稻谷仿佛正在晒太阳,还有的稻谷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农民伯伯,我已经成熟了,快来把我带回家吧!
我看完了金子般的田野,我又来到了那发出一股淡淡清香的果园。果园里的苹果好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的小脸蛋,让人看起来都流口水;再看看那美味又可口的橙子,诱人的外表,都让人想咬一口;再看看石榴,那可爱的小嘴巴,真想把她一口吞掉。果园里的水果可真多,都数不完,还有葡萄、橘子、枣子······
接着,我来到了一个景色宜人的地方,那里落叶纷纷枫树林。一眼望去,那火红火红的叶子,就像一片火海,真想让人躺上去美美地睡上一觉。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有着吃不完的香甜可口的水果,有着落英缤纷的黄叶,所以我非常喜欢秋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