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3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姑娘甩甩衣袖,天空变得一碧如洗,几朵白云悠悠地飘在蓝天上。偶尔看见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飞去。
阵阵秋风吹来,吹落了黄叶,黄叶在地上欢快地打滚儿,它们纷纷落在泥土上,默默地给土壤充当养料。天气渐渐凉了,我们换下了裙子、凉鞋,穿上了毛衣,在秋风中玩耍。随着季节变化,许多花儿都低下了头,甚至枯萎、死去,只有菊花仍然挺立在秋风中,对我们微笑,它在秋风中竞相开放,把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
田野里,雪白的棉花笑得合不拢嘴;金黄的稻谷笑得弯下了腰。果园里,石榴成熟了,扬起自己红扑扑的脸蛋,咧开自己一排排整齐的牙齿;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高高挂在枝头;橘子也不甘示弱,亮出自己美丽的桔黄色,为果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啊,秋天,你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成熟的季节,一个五彩的季节,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