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4
秋天到了,在一个秋高气爽的一天,我们来到户外欣赏秋天的美景!
随着金色的秋风我们来到了田野。
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涨红了脸的高粱像喝醉酒的小伙子,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棉花敞开外套露出了雪白的内衣,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突然,一阵微风吹过,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扑来。我“顺藤摸瓜”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果园。果园里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朝人们微笑,黄澄澄的梨像葫芦似的挂满了枝头,橙黄色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十分诱人,还有红玛瑙似的枣子油光闪亮,各种各样的水果真让人垂涎三尺。
田野里到处充满了秋的气息,农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忙着收获着他们辛勤劳动的果实。
我爱秋天,爱这丰收的季节,爱这黄金的季节,但我更喜欢的还是秋天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