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8
秋天来了,到处都是一片金黄色的景象。
瞧!果园里,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黄澄澄的,真惹人爱。香甜的哈密瓜挺着圆圆的大肚子,在地上欢快地打滚。
公园里,桂花开了,香气扑鼻,我张开嘴,贪婪地呼吸这香香的空气。公园小径两旁开满了鲜艳的菊花,秋风吹过,菊花随风翩翩起舞。
田野里,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好像在庆祝秋天来了。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正开心地收割。
树林里,树叶黄了,落在地上,我们躺在铺满金黄色落叶的地上,嬉戏打闹,我们的笑声回荡在树林里。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