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轻轻地吹拂着,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哦,原来是美丽的秋姑娘乘着那轻柔的秋风悄悄的向我走来。秋姑娘和小草玩耍得开心摇晃,把桂花吹开了笑颜,把树叶吹得哗哗直响,把池塘吹皱了脸颊,一幅幅独特美丽的图画呈现在我的眼前。
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一片片金黄的落叶如蝴蝶般在空中随风飞舞,跳起来独特的舞蹈。一望无际的田野里,庄稼成熟了。一眼望去,金黄的稻子像一块大毡子铺满了田野,其中夹杂着农民们丰收的笑声。青蛙邀请了许多小伙伴,一起进行一场丰收演唱会。
秋天是蔚蓝的世界。蓝湛湛的天空中,飘着朵朵洁白无暇的云彩。云彩的姿态万千:一会是在青青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吃草的羊群;一会是在池塘里游来游去的洁白小天鹅;一会又是在天空中奔驰的野马群,追求着自由和快乐。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秋天是火红的世界。走进枫树林,火红的枫叶像锦缎一样排山倒海的扑过来,耀眼的让你睁不开眼睛,感觉自己简直是置身于仙境,温暖如春。当你漫步在铺满小石头的香径上,桥下潺潺的流水,几处人家,让你浑然不觉自己行走在画图中。
秋天是独特的季节;是绚丽多彩的季节;是让我陶醉而不自知的季节。那美丽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