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7
秋天到了,许许多多的美景都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你瞧!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笑红了脸,石榴露出了整洁的牙齿,柿子在树上挤来挤去,好像在说:“人们快点来采摘啊!市场上的男女老少还等着品尝我们呢!”
田野里,稻谷弯下了腰,远远望去,就像金色的海洋。棉花绽开了笑脸,紫红的叶片簇拥着朵朵白得像雪的棉桃,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花衣。高粱举起了一束束火把,等着农民伯伯去收割它,酿成美酒招待远方的客人。
公园里,一朵朵菊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初开,有的竞相怒放,真是好看极了!枫树像喝醉了酒,红的像一团火。梧桐叶随风飘落,一片片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真让人赞叹!
秋天的美景真让人难以描绘,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