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自己3
我想改变,这句话无时无刻都在我心里荡漾,但我就是太胆小了,不敢大声喊出来,大概是不知道喊出来有多好笑吧。说改变谈何容易呢;但是现在的我有些烦恼,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怎么样子的,每天都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是一天,仿佛觉得自己就是在浪费时光还不如不要来到这世界呢。
有时候会在想,自己,到底是什么,人;没错啊,那又能怎么样呢,人毕竟很伟大,但我不过是一黄毛小丫头,伟大谈不上,烦恼倒是挺多的。说奇怪不奇怪,可是又是那么的奇怪。我不曾想过如果自己改变了是什么样的,会不会更恐怖呢。也许不会吧,还不确定,改变自己,和改变生活,是两件事,可这两件事有多少密切联系呢,相信很多人也困惑不已吧,搞不懂。其实人生也就这样,有很多的困惑,很多的迷茫与无助,这是谁也说不准的,但是改变,每一天都在改变。
我想改变自己,其实也很容易的,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这样,是应该勇敢的站出来,面对那些还是未知数的困惑,所以,说容易还是不容易。就好像现在外面下着大雨,有舵多少人是不畏惧大风大雨依旧在风雨中找寻自己的未来呢,我虽然还是十几岁,但有些道理却早已明白,生活,是不可能永远如此平静与安宁的,事业,是永远打拼不完的,梦,是追寻不完的,路,是走不完的,水,是流不完的。
人的一生,就是漫漫长路,很长很长,想快点走到路的尽头,却发现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走不动了,但是又能怎么样呢,还得走啊,这条人生路一旦开始走了就必须走到底,不能轻易说放弃,是啊。这条路有太多的大风大雨,有太多的眼泪,太多的心酸,可我们还是得走下去,还是要勇敢的面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