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10
人生,总不会一路顺风,总有遇到挫折的时候。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低下头去,而是用微笑,将忧郁一扫而光。
人生,总不会开心一辈子,总有感到悲伤的时候。在不幸面前,我们不能低落下去,而是用微笑,将伤痛驱逐。人生,总不会一直被人相信,总有人误解你的时候。在怀疑面前,我们不能连自己都背叛了自己,而是用微笑,将不理解抛至九霄。微笑是我们最宝贵的。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如此多的磨难。要知道,在你吃饭之后,躺在阳光下休憩的时候,有人还在为了食物而苦恼;在你得到最新款电动玩具的时候,有人却因为一个破布头缝制的布娃娃而笑逐颜开。
不管在什么时候,当你微笑了,幸福也就跟着到了。微笑就是这般的神奇。早晨起床,对镜中的自己微笑,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即使怎样的埋霾,也不曾被打败。夜晚入眠,对镜中的自己微笑,让自己做一个甜美的梦,即使在梦中,也会面带微笑。在任何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在失落时鼓励自己,在成功时祝贺自己,在悲伤时慰自己。要坚信,微笑是幸福的源泉。给自己一个微笑,让阳光洒落在心房,让幸福一点点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