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3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小雨淅淅沥沥从空中落下,当它经过沙漠,沙粒问它:“我真为你惋惜。”小雨不解:“为什么为我惋惜?”“你看,你的生命如此美丽,可以碰到我们你的生命便结束了…”沙粒回答它。小雨笑了笑:“不,我很开心,因为我留下了彩虹!”
雪花飘飘洒洒从空中落下,享受于这个世界。终于,它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女孩捧着它:“我要把你带走!”“不要!”雪花挣扎着,“我觉得我的生命已经完美了,我不要再多的装饰物了!”小女孩笑了笑:“你是我见过最美的雪花了!”
山崖上有一株百合,前不久刚长出了一个花苞,但野草们误以为那是个瘤,便讥讽它:“你也太自大了,还说自己是一株花,放弃吧!无论你是不是花,在这么偏僻的山崖上也没人会注意你!”但小百合总是对自己笑笑,发出誓言:“无论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开花,因为我是一朵花!无论有没有人欣赏,我都要开花!那是我的使命!”
何不呢?给自己一个微笑,或者一句赞美的话,无论别人怎么看你,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看你自己!因为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的一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