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4
在生活中遭遇挫折和不幸时,请给自己一个微笑;在心情极为压抑和悲伤时;在经历太多曲折和愁苦是,请给自己一个微笑。从一个微笑开始,释放自己心灵,缩小心与心之间的距离。重逢久别的阳光。
如果你正在与失败交锋,长寿者失败所带来的痛苦与烦恼,承受着种种压力,请别放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苦尽甘来,用微笑告诉自己,阳光总在风雨后,在失败的背后,也隐藏着成功的辉煌。
如果你正在遭受别人的误解,委屈的泪水在脸上抹之不尽,却又无处可报,请别悲伤,清者自清。请给自己一个微笑,相信公道终会现身,忍住现实的不公,在你背后的,定会是误解的开脱。
如果你正为前途茫茫而缺乏信心,整日垂头丧气,沦陷在失落当中,请别灰心,相信自己,自信将给你的人生带来光彩。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微笑为你诉说未来的美妙,提醒你,别丧气,前途可以创造,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人生,前途不再迷茫,让自信伟你点亮前进的灯盏,铺实前进的道路,通往前进后的成功。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你的生活从此不再黑暗。让微笑变成一束束阳光,穿透每一个人的心扉,温暖你我的心灵;让微笑变成一次次动力,及其每一个人的斗志,勇气洋溢在你我的身边;让微笑变成一个个希望的翅膀,引领没一个人的理想,去创造,去探索,去开拓,行动围绕在你我身旁。给自己一个微笑,敞开自己的胸膛,一成功相拥,微笑让你靠近幸福与安康。愿你能给自己一个微笑,是微笑伴你的左右,乐看人生甜苦事,效应人生百千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