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踏青2
昨晚,下了一夜的春雨。早晨,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推开窗户,一股带着青草味的春风迎面扑来。
爸爸提议:“真是难得的好天气,我们到植物园踏青吧!”
到了植物园,我们首先来到樱桃林,树上的樱桃小小的,青青的,多可怜,谁能忍心吃它呢?接着我们走到了桃树林,树的桃子跟樱桃一般大小,长着细细的绒毛,妈妈说:“到了秋天,我们来这里摘果子。”“好啊!”我和爸爸拍手叫好。后来,我们还看见了“火炬树”,“火炬树”发出了嫩芽,真好看!恩!哪来一股淡淡的花香啊?我抬头望去,看见了一片高大的树林,树上开满了一丛一丛雪白的花,真象一片片白云飘在山林中。我们还看见了喇叭花、茶花、月季花、蝴蝶花,这些花可真漂亮呀!
走累了,我们来到了桉树林,找了两个粗壮的树干,把吊床绑在树干上,躺在吊床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闻着泥土湿润的气息,耳边还不时传来小鸟快乐的叫声,啊!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