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踏青3
今年的清明节,我第一次去了德州动植物园。听大人们说,清明节是踏青的好时节。
我们一家四口驱车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动植物园。动植物园是德州新建成的一处游览景区,园内分为动物区、植物区、大型游乐场区。下车后我的第一感觉是“动植物园好大啊。”
我和弟弟先去了动物区,这里有大象、老虎、狮、豹、猴子、长颈鹿等二三十种动物,看了以后让我大开眼界。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大象:大象见有人来了,便高高的抬起头,翘起长长的鼻子,扑扇着两只大大的耳朵,好像在热烈欢迎游人的到来。妈妈告诉我们它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丁力”。两岁的弟弟使劲喊着“丁力”,他也好喜欢“丁力”呢。
接着我们又去了游乐场。我们先坐小火车;再进体能乐园:爬高、蹦床、荡秋千、滑索,玩的不亦乐乎。最后坐上了摩天轮,我们从高处俯瞰整个景区,景色美不胜收。
最后我们漫步在植物园,这里有盛开的鲜花,有茂密的竹林,还有软软的草坪。躺在草坪上,呼吸着春天的空气,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真是无比的舒服。
这一天过得充实极了,我和弟弟玩的都很开心。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可是我觉得还没玩够呢,爸爸说暑假再来玩,我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