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妈妈的歌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妈妈,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从我能记事的时候起,妈妈就在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会来鼓励我:"别退缩,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当我取得成绩时候,妈妈会语重心长地说;"做得不错,但不要骄傲,骄兵必败."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又会来安慰我:"别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吧!"每当听到这些话语,我就会觉得一阵暖流拂过我的心头.
杨老师,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自从三年级您接管我们班以后,我们班已是"声誉日隆".在学校里,您待我们比妈妈更亲您的每一堂课总是上的一丝不苟每一篇课文都分析得入木三分,每一个句子,词语都解释得一清二楚,写作文时更是全神贯地为我们讲解您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操劳,却从来不计回报白天,您在为我们批作业,改作文;晚上,您经常为了备课直到深夜我们的一个动作,一句话,一篇作文,您都十分关注,当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的脸上会露出喜悦的笑容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字字珠玑,金玉良言每当我去体会您说的话时,吸入肺腑的全是温暖.
在妇女节这一天,我把所有的祝愿献给所有的妇女,祝她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节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