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转逝,岁月如梭。六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已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成长为了少女,但也要离开我那亲爱的母校,敬爱的老师和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了!这有多么地不舍呀!
别了母校
六年里,老师对我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他们就像是一个个辛勤的园丁哺育着我们这些小小的幼苗;他们就像是一支支默默奉献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他们就像是我们人生道路的指路人,把我们这些懵懂无知的孩子引到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六年里,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太多太多了。记得那一次,我犯错了,您那一句句轻轻地教诲像淙淙的小溪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记得那一次,我生病了,您那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温暖了我的心,让我脸上荡漾出无比幸福的笑容;记得那一次您生病了,却不肯多喝一口水,硬挺着沉重的身子为我们讲课;记得那一次,我自豪地站在领奖台上,台下的您脸上的笑比我还要灿烂,您那一刻的笑容足以使我铭记终生。六年里,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啊!有了您的陪伴,我们永远不会孤独,永远不会无助。老师,谢谢您!
六年里,同学对我的关爱是无与伦比的。他们无时无刻都陪伴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对困难,迎接光明。记得那一次,我晕倒了,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肯走,直到我说好些了,你才担心地离开;记得那一次,我们吵架了,两个星期没说一句话,但最后我们还是手挽手和好如初;记得那一次,我们奔跑在操场上玩耍、嬉戏,脸上流露出多么幸福的笑容啊;记得那一次,运动场上你那矫健的身影向终点奔去,底下,同学们的加油声多么响亮,听到我们的加油声,你更加努力了,最终果然取得了好成绩。六年里,多少的酸甜苦辣,多少的风风雨雨,有了同学的陪伴,有了朋友的陪伴,集体里永远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永远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记得那棵小树,记得那块黑板,记得那场激烈的运动会,母校里的每一个角落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时光转逝,岁月如梭,现在的我已离开了母校,踏入了中学的殿堂,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师的教导,同学的欢笑。老师再见!同学再见!母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