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2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走过了一个有一个不同的秋天,它们虽然同属于秋季,但我最喜欢校园的秋季。
校园的秋天虽然不像山间那果实累累,也不像天地中一片金黄,但它,却给了我无限的希望。
当秋天悄悄走进校园,不知不觉中,校园中那几棵曾经年轻力壮的大树掉光了头发,小草也静静地躺下,一切都那么静谧,那么安详那么淡雅。
走到树下,秋风悄悄从你背后吹过,拨了片金黄的叶子放在你的手心,这时,不禁会感慨,虽然现在它落下来,但总有一天,它会为大树撑起一把绿伞,永远也不倒下。人生不正是如此吗。有欢笑、有快乐、也有难过和失落,但只要坚持,总有一天会发出那道属于自己的光芒。
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个秋天,但愿它伴我一直成长,伴我直到我发出那道最靓丽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