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8
九月,从第一片叶子发黄开始,校园的秋天也就来了。
操场上一颗古树仍站在操场中间,叶子已经开始变黄了,秋风一吹,像一只只黄蝴蝶在飞舞。树上的种子成熟了。教室门口的花坛里,桂花飘着浓浓的香味,凤一吹,桂花纷纷落下,像下着香雨一般。东边小花园里菊花也开了,在和桂花比美。让我觉得他们都喜欢秋天。而小草一棵一棵的枯萎,摇摇手,在跟我们告别。
在着美好的季节,我校有很多活动。“金秋颂书香”,语文课上“秋天的故事”,音乐课上学“秋天的歌”,美术课上画”秋天的画“。
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呀!九月,从第一群大雁飞向南方,校园的秋天也就来了。
校园里的那棵果树叶子黄了,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随风飞舞。小花园里的桂花开了,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小草枯黄了,像是给小花园铺上了黄色的地毯,如果能躺上去,肯定很柔软,很舒服吧。
学校正在举办“金秋颂书香”活动,同学们都很积极。语文课上,老师教我们《北大荒的秋天》。音乐课上,老师教我们唱秋天的歌。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画秋天的风景。
啊,校园的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