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美景多得数不胜数,个个名不虚传,以它们的婀娜多姿,气势恢弘,生机勃勃,雄伟壮观…。勾起了人们无穷遐想,但我却倾向于我的校园的秋天。
校园的秋天
校园在夏天的热烈,急促的旋律中,因时间流失,已变得成熟起来,那些聒聒的蝉不见了,换来一个丰富多彩的秋天。
带着秋高气爽走进校园。你看那潜在树叶间的鸟儿,正在为这秋天的校园唱着婉转的曲子,跳着美丽的舞蹈,瞧,连那精壮的树枝都被它们所迷惑了,纷纷落下了自己视如珍宝的叶子,它们顺着回旋的气流像乘着透明的船儿一样,在空中飞舞着飘呀飘,飘累了,落在石头边,落在小径上,落在操场上,有的飘在校外,飘过田野,稻谷熟了,飘过山坡,野菊花开了;飘过人们头顶,人们笑了…。
那池塘,刚刚还是水平如镜的,忽然飘来一片落叶,水便轻轻地荡漾起来,像秋天的气息一样慢慢扩散,越来越大,越来越浓了。操场上的芊芊细草,正陶醉在迷人的气息之中,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充分的品尝着酝酿已久的美酒,喝在口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这就是秋天校园气息的味道。
从教学楼传出整齐的读书声,同学们的声音因秋天的气息而变得大声高昂,校园的秋天因同学们的激情而变得更加浓烈,更加成熟,更加迷人!
站在教学楼的最高层,往下俯视,校园的美景尽收眼底。秋风贴在你的脸颊上宛如母亲的手抚摸你。与那些名不虚传的风景比起来,校园的秋天别具一格,充满着自己独特的气息。它不象西湖一样柔婉,但它给人宜人的感觉;它不象瀑布一样一泻万丈,雄伟壮观,它不象济南一样响晴,但它的那种中性的黄,却能够给人一种温暖,它没有别处山水秀,但校园的秋天又胜于那秀丽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