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3
秋天来了,校园里的样儿已从夏天变过来了。
一阵瑟瑟的秋风吹过,校门口的垂柳低下了头,长长的辫子被风吹掉了好几段。柳姑娘一副憔悴的样子。旁边的松树却不甘示弱,挺起胸与秋风搏斗。
同学们的衣服变厚了。但依然像以前一样玩耍、嬉戏。他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飞来飞去。
渐渐地,深秋来临了。校园里变成了叶子的世界,同学们可惨了,只好一片一片捡起来。调皮的同学把叶儿踢来踢去,好像那是足球似的。
原来爱玩的小蚂蚁也不贪玩了。它们开始准备冬眠的食物,忙碌起来。
秋天来了,秋天是美丽的季节,它给校园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