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力量叫幸福,有一种幸福叫感动,而我正是会享受幸福的幸运女孩。
那是一件非常难忘的事,那是在我小的时候,小学三年纪,小的时候我总是经常进医院,而就在那一次,进了医院以后足足十一天才出院。
爸爸妈妈每天加班到很晚,那些天都是奶奶在医院里跑进跑出的,当奶奶知道我住院后,便一个电话的打来医院,问我的病情。
那些天奶奶是最累的,白天来医院看了我,还要回家做事,奶奶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那天天气很怪,是一个阴天,可到了奶奶给我送饭的时候就风雨交加了,又是闪电,又是雷声,让我感到害怕。
正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心想,今天天气这么怪,奶奶一定不会来乐在我猜想的那一刻,奶奶轻轻的脚步声已经向我走来了,听着听着,是奶奶的声音。奶奶喊着我的名字,说我来看你了,这时看着奶奶身上的雨水,我激动对奶奶说:“你真好!”下这么大的雨还来看我。这时看见奶奶提着的鸡汤,心里很感动。
然而就在这时,外面的雨一直在下。这时,我的心突然一酸,眼角的泪水,不由得流了下来,这时窗外一道道闪电,我往窗外望去,看到既然不是让我害怕的闪电,而是一道“心”型的闪电,这时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
这就是爱的力量打动了老天,让上天给我们造出幸福的力量。
爱是无私的,爱是幸福的,爱是温暖的,这时我懂得了如何去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