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3
童年是一首绮丽的小诗,在我的天空飘荡着,悠扬地、温暖地、闪耀着……
童年时我喜欢牵牛花墨色的种子,浑圆饱满,泛着黝黑的光。我喜欢用透明的瓶子收集漂亮的种子,而那些瘦小的、狭长的、微微泛青的种子,便被我顺手丢到窗外的草地上
一天,我蓦然发现,楼下的空地开满了牵牛花,茂密馥郁的,一朵朵向我微笑。我略微愣了一下,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情感腾飞起来,我默默无语。
后来才明白,那时莫名的云霭便是对大自然所给予的爱的力量赞叹,只是当时还年幼罢了。
爱真是很奇妙的东西,像被施下了奇特的魔法,带来无穷无尽的力量。
在风中旅行的蒲公英,因为风的爱,拥有了飞翔的力量,然后落地、生根、开花,繁衍了生命。
在一人群中行走的我们,因为家的爱,拥有了坚强的力量,行走、跌倒、站稳、成功,莞尔一笑,连泪水都甜蜜起来。
对我来说,爱是一我所有能量的源泉。
没有妈妈的爱,我不会坐在考场,勇敢迎接我人生的第一次考验。
没有朋友的爱,我不会站在校园,微笑着作别美好的初中生活。
没有陌生人的爱,我不会站在路边,快乐地张望我熟悉的家乡。
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强的力量,他不会被污染、枯竭,然后消失在我生命的彼端。因为一开始,我的心已种下爱的种子,它们会绽放出最美的花蕾,生命将蓬勃出灿烂的火花……
嘿,你知道吗——
蒲公英的孩子继续去飞翔,
椰子树果实一直在流浪,
而我心底的种子,已经长出青涩的果实,等待熠熠生辉的那天。
这几天,我一直很不开心,因为那件事,我很苦恼,也很伤心,我以为我会彻底崩溃,再也无法振作!可……慢慢的,我想通了,既然因为一点误会而不和,那说明,我和她的友谊不够坚固,所以哪怕一点点误会,我们就分开了。
现在的我不再自责,因为我知道了,我没有错,也许有一点,可如果我的道歉无法挽救这段友谊,那我再耿耿与怀也是没用的,何不振作起来,面对生活,面对现实,既然她那么坚决,我为她伤心又怎么值呢?
我今天的自信,今天的快乐要感谢“秋水芙蓉”和“XINGQIHUI”姐姐,是她们在我最无助,最居丧的时候鼓励我,开导我,支持我!
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来小荷这么久,我真的很开心,不管生活有没有烦恼,我只要想到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就会舍不得这里,我曾经多次想要离开,原因很多,学习的压力,时间的紧迫,我真的想过离开,不是暂时的,是永远的,迫使自己忘记这里,不再想念,把“小荷”两个字彻底的忘记,试过很多次,才发现自己做不到,一段时间后,就会寝食不安,真的很挂念,不仅挂念自己作文的成绩,更挂念的是小荷的朋友,她们还好吗?
爱的力量又把我带回了小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