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6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色彩缺一不可。而我却对几种颜色情有独钟……
我喜欢绿色,每当春天来临时,细致突出嫩芽;小草探出头来;大地换上了新装。绿色,在春天便成为了一处最亮丽的风景线。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生命的新起点,绿色成为了生命的希望,生命的开始!
我喜欢金黄色,当果实挂满枝头;当农民伯伯脸上露出笑脸;当田野布满金黄色。就知道,丰收的秋天来了。稻谷、高粱……粮食大丰收。街边的树,叶子慢慢飘落,好似金黄色的蝴蝶。金黄色——成熟、丰收的象征。
但我最喜欢中国红,中国红代表着欢乐、喜庆、希望!过年时,门前总会挂着两个大红灯笼,放鞭炮,看烟火,每一处都洋溢着中国红的欢乐。当面对黑暗,点燃一根蜡烛。红色的光芒便于黑暗抗衡。那光芒是多么耀眼。在黎明,看日出,无疑是享受的,东方,出现了一缕红色的光芒,中国红愈来愈多,太阳升起来了,天空明亮了。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给人们带来火红的热情。中国红——绵延无尽,红遍了中国,红遍了世界!
我眼中的色彩,五彩缤纷,唯独“中国红”让我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