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2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像彩虹一般绚烂多姿。向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展示着它的光芒。而我也热爱着生活,因此在我眼中,不同的事物都有不同的色彩。
在我眼中,蓝色代表家庭。
蓝色,它如天空般包容宁静。每当我看到家中墙壁的蓝色时,原本浮躁愤怒的心都会平息下来,让我投入和谐温馨的家庭生活。每天早晨父子的交谈,临行的叮嘱:“路上骑车注意安全。”每天放学回来,妈妈总会细心地询问一天的学校生活,耐心地与我分析考试的成败。家就像一片蔚蓝的大海,我就是其中的一只小鱼,总能受到海的呵护与包容。蓝色,赋予了我的家庭以和谐温馨。
在我眼中,绿色代表学校。
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开始走出家门,走进翠绿的学校。绿色,生机勃勃,奋发向上,是树木的颜色。班级里的朗朗书声,操场上的轻快脚步,活动中的齐心协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就像一棵棵树苗,寄托着未来的希望与责任,向着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蓬勃向上,共同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绿色的生机,遍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在我眼中,红色代表社会。
虽说我们尚是中学生,但也已或多或少地走入社会,为社会带来一抹红色。红色,热血的颜色。它代表着中学生的激昂,辛勤的奉献。在献血屋前,我们普及知识,号召市民;在义卖上,我们忙忙碌碌,募集善款;在赛场上,我们慷慨陈词,指点江山。我们用自己的努力,一点点的改变着社会,为社会输入青春的热血,注入火红的活力。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只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与向上的心,就能看到靓丽的彩虹,时刻感到生活中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