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励8
雏鹰为自己鼓劲,所以拥有坚强的飞翔翅膀;种子为自己鼓劲,所以拥有枝繁叶茂的树荫;花朵为自己鼓劲,所以拥有婀娜多姿的身体;我为自己鼓劲,因为我想拥抱成功。
遨游书海,我为我自己鼓劲。手执书本,口品香茗。我与鲁滨逊一同在荒岛中坚强的生活。耕种、打猎、造房生活的美好尽在不言中。可鲁滨逊顽强执着地坚定信念,相信总有一天会回到美丽的故乡,让我感动。我无语,我领悟,我要为自己鼓劲,因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见雨兼程,为自己的理想鼓劲。
漫步原野,我为我自己鼓劲。手执狗尾草,碎步前行。我与蜜蜂一同在芳香四溢的花丛中辛勤劳作。觅花、采粉、酿蜜生活的幸福尽在不言中。可蜜蜂辛勤劳作,不怕辛苦,永远快乐地建造家园,让我感动。我默然,我感悟,我要为自己鼓劲,因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为自己的劳作鼓劲。
追逐音乐,我为我自己鼓劲。耳塞MP3,轻声哼曲。我与郑智化一同在波涛如怒的海上航行。捕鱼、修理、高歌生活的快乐尽在不言中。可郑智化身残志坚,我品味,我要为自己鼓劲,因为上帝在为你关上一扇门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为自己的心灵鼓劲。
掬一泓清泉,清醒神经,融化心灵,准备旅行。
摘一片云彩,抹亮心灵,装点心灵,开始旅行。
拈一片红叶,快乐心情,燃烧心灵,享受旅行。
生命就像一次漫长而又短暂的旅行,作好准备,收拾行囊,带上必备的精神品质,不要多,也不许少。正正颜,抬起头,肺气饱满,在阳光中吸饮,向世界大呼一声为自己鼓劲。
为自己鼓劲,因为我拥有很多,很多为自己鼓劲,因为我要拥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