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励10
一个人一天的行为中大约只有5%是属于非习惯的,而剩下95%的行为都是习惯性校园之为自己鼓励广播稿校园之为自己鼓励广播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按时上课,勤学好问,作业认真及时总结等,对你的学业上提高具有重要意义。科学研究表明:个性决定人的一生。我想一个坚忍不拔,不畏艰难困苦,孜孜不倦奋斗的人,一定会有美好的人生。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自然规律。社会也一样,时代不可怜落后者;社会也不会可怜懒惰者。同学们充分利用侨中的优雅的学习环境和优越的学习条件,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奋斗吧,拼搏吧,向着重点中学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