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为一点小事而大打出手,何必为了一句话而争得面红耳赤,何必为了几毛钱而喋喋不休。生气是对自己的惩罚,发火亦不利于己,让我们为生活制造一味良药——宽容,让我们学会宽容。
学会宽容
学会了宽容的你,将更能快乐的生活,学会了宽容的你,身边将会有更多的挚友;学会了宽容的你,无需为小事皱眉头。让我们学会宽容吧!
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让我们坚信暴风雨的背后将会是彩虹,那么何不防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让我们的宽容在暴风雨中得到锻炼!
生活中的你不会永远一帆风顺,生活中的你不会毫无褪色,生活中的你不会永远是一片晴天。仅仅为一句话而去和别人口舌争论时,要对自己说不值得;仅仅为几毛钱而不肯让步时,要对自己说在这一刻耽误的是时间。如果你这样想了,也就能释怀了,让我们一起扬起宽容之帆吧!让宽容之舟畅通无阻的在生活的海洋中漂流。
宽容是沙漠中的一汪泉水,流进我们燥热的心田;宽容是迷茫中的一盏明灯,为不知进退的迷茫者照亮和平之路。宽容是春天多娇的嫩叶,宽容是夏天妖艳不俗的荷花,宽容是秋天最美的一片枫叶,宽容是冬天晶莹剔透的雪花。
让我们学会宽容吧,你的生活四季都会如此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