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6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经常在我的耳边回响。在我的印象中,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但生活中,也离不开爸
爸以及其他人的爱。总而言之,爱,伴随我成长。
记得几年前的一个夜晚,爸爸妈妈带我到北门广场轮滑。在我滑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一个也在轮滑的胖胖的大哥哥撞上了毫无防备的我,那时我正处在斜坡上,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后脑勺着地。平时不爱哭的我,这次也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妈妈看见了,飞一般地向我跑来,爸爸一边迅速地抱起我,一边连声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我哭着说:我的头好痛啊!妈妈一边检查我的伤口,一边和爸爸商量要不要上医院治疗。他们最后决定先观察观察,说一旦我有呕吐现象就要马上送医院。说完,爸爸背起我回家去。一路上,爸爸妈妈不仅安慰我,还讲笑话给我听。这样转移了话题,让我的疼痛暂时得到了缓解。一到家,妈妈连忙拿出菜油,涂在我起了大包子的脑袋上。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是他们给了我温暖和勇气,使我在爱的羽翼下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