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我不是月亮,只是众星中的一颗;我不是红花,只是绿叶中的一片;我不是大海,但我是所有溪流中最努力、自信、乐观、爱交朋友的一条。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不努力学习就会退步。小学时,由于学习成绩还不错,我便起了骄傲之心,不再努力学习,结果结果成绩直线下滑。经过老师与我谈心,我发现了自己成绩下降的原因。于是,我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后又认真复习,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绩终于又上去了。从那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个努力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也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同学们都问我:你行吗?我坚定地回答:虽然我现在做得有些不称职,但我相信,以后我一定能成为一个最棒的体育委员。在学校运动会中,由于我的精心组织和自己出色的成绩,为班集体争得了荣誉 ,受到了老师同学的表扬。
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遇到了许多挫折和困难,但我没有向困难低头,而是用一种乐观的精神去面对。我把挫折和困难当作是磨炼自己的工具。
人们都说:朋友多,福气多。意思是说要善交朋友。上了初中,我认识了多才多艺的xxx,我便与她成为了朋友;结识了关心集体、博学多才的xx,我又与她成为了朋友;遇到了活泼开朗的xx、xx、我又与她们成为了朋友。怎么样,够厉害吧?
我不美丽,但我自信;我不聪明,但我努力;我不爱笑,但我乐观;我不招人喜欢,但我善交朋友。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