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7
我,一个刚迈进初中的中学生,刚刚来到这个新的集体。我看到的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这种情景和我想的初中生活大不一样。我感到一阵阵风吹过,留下的是丝丝寒意。
当我差不多认识了我们班的人之后,我突然发现我们的数学老师看见我不知道怎么就笑。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多天。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
这天,我们正在上课,都是突然讲了个笑话。让我们笑得合不拢嘴。老师突然走过来说:“你不许笑,你看你的嘴张这么大。”这下可让我的同桌抓住把柄了。说:“不要天天咧着大嘴笑。”老师立马说:“我能说她嘴大,你可不能说。”虽然老师这样说了,可是我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从那以后同桌常常拿我开玩笑。我有时候甚至想,我妈妈怎么生出我这么个女儿。可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慢慢地适应了这样的生活。虽然我有时候很伤心,可是那只是一会儿的事,等过去了我就涛声依旧了。
我这个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马虎,不认真。就拿我做数学题来说吧。明明书上写的是绝对什我却写成相反数;明明是绝对值和相反数练成的算式。我却把绝对值给看漏了。就因为我的马虎,老师不知道说了我几次,可我就是改不过来这毛病。呵呵,可是没办法。
这就是我,一个整天咧着嘴笑的女孩,可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因为我把它理解成乐观了。这样我就不会那样尴尬了。我可以这样坦然。
你们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了吧,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