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我的名字叫刘家和,我是1995年4月28日出生的。生肖猪,金牛座,身高1。75米,体型偏瘦。我的性格内向,喜欢独来独往,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很少说话,不擅长与人交流。
我的兴趣有很多,比如说:玩电脑游戏,打扑克牌,踢足球,跑步都是我兴趣。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因为我的个子很高,所以非常适合大篮球着项运动。因为我经常打篮球,所以身体非常健壮。在篮球比赛中,我经常是在篮下守篮板,我的防守技术可是非常好的,至今没有人能从我的眼皮底下投篮,我的带球上篮不算太好,但投篮技术很好,十个能进九个,特别是在3分线上,投5个能进4个。
我的特长是下围棋,我还有个称号叫“棋圣”怎么样霸道吧!我在学校里,可是一个下棋高手,无人能敌。有一次学校开展了“下棋比赛”,老师叫我去参加,这下可有好戏看了,我又可以为班级争荣誉了,心情特别激动,到那一看,全是一些手下败将啊!我可是胸有成竹。我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又为班级拿了一个第一。
我在学习上很不认真,总是马马虎虎,做数学题的时候,不是忘了一个答,就是没加单位名称。总是因为这点小毛病而丢分。但是,我每次的考试都很好。
这就是我,我的身上虽然还有很多缺点,我一定要克服这些缺点,做一个完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