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中。由于是家中的小女儿,所以父母对我倍加呵护,以至于我有了一个很“怪”的性格——好动。
这就是我
由于好动,我常常报怨上天对我的不公:明明给我的是个女儿身,却又要赐我于男孩的性格。我想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对一些甲壳虫、球类等都略知一二,常常会做出一些“非女生”的事情。这也难怪妈妈会被我气得七窍生烟,直感叹:“也不知道你是得到了谁的遗传基因。”为此,妈妈经常对我进行一些“淑女化”的教育。“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些“淑女计划”对我毫不起作用。
初一时,曾串通另外三个女孩,“称霸”好一阵子。我们四个人,是全班人人知晓的“母老虎”,因此本以为这样一定很少有人来招我们,想到这个时代“武松式”的人物还挺好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想既然来了就让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些收获回去,否则,那些“武松式”的人物不就太亏本了吗?瞬时,教室陷入鸡飞狗跳的场面。不到片刻,那些武松式的人物也都被摆平了。我们几个相视一笑,便投入到学习中。……因此,在父母眼里最不乖的人是我,在同学眼里最会疯闹的人是我,在老师眼里最不可琢磨的人是我,在我眼里最会而且最爱笑且笑声最大的人还是我。
但是,不要认为我是个十恶不赦的人,有时我也会成为“排忧天使”!当有人伤心难过时,我就会尽量地去安慰她。如果实在不行,我就会用我的笑声去感化她,使她也和我一样瞬间眼前出现一片大海,用博大的胸襟去融别人的错误,和我一样的快乐、高兴。因此,同学们给我了一个十分美丽、可爱地雅号“欢笑天使”。
这就是我,一调皮的我,一个活泼的我,一个爱笑、爱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