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小小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大大的嘴巴,一笑起来露出两个小酒窝。这就是镜子中的我。
我的名字叫任一恒,我以前的名字叫“任国强”。爸爸本来是希望我将来能有所作为,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国家强大起来。但是后来他又觉得我做事不专心,缺少恒心。所以又费了很大的劲把我的名字改为“任一恒”,就是希望我不论做什么事都要专一,有恒心,不要半途而废。所以爸爸无论费再大的劲也要把名字给我改过来。
我的性格十分暴躁,什么?不信?那就听我细细向你道来。
记得那是我五年级的时候,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退步。爸爸非常生气,要求我每到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时间补做数学题,以提高数学成绩。有一次爸爸给我找了三张试卷让我周日完成,结果我因为心不静做的很慢而且错误百出,爸爸恼羞成怒,又让我接着做下一张试卷而且唠叨我,我听得很不耐烦,回顶了一句,爸爸生气地说:“如果你这张试卷能做80分以上我就放你半小时的假”结果我做了81分。爸爸又说:“得做到85分以上才行。我气得跟爸爸大吵起来,我还气得大哭了一场。事后我才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
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件事,专门找到我,让我改改这暴躁的脾气。从那以后,我谨听老师的教诲,我的暴躁的脾气收敛了很多。
我的体育爱好是打篮球,打羽毛球。暑假的时候,每天下午我都跟老爸去体育场打篮球,打羽毛球。每天练投篮都练得大汗淋漓。在老爸的帮助下,我的投球技术有了明显的提高。以前投球十球进不了五个,现在十球至少得进六个。我的羽毛球技术也练得快超过了老爸。我身上最与众不同的是我的腿特别直,劈叉能劈得很直。
我的课外阅读也很广,我经常利用周末读一些课外书。很多同学不知道的我都知道。
最让我引以为荣的是我数笔画非常快。你说出一个字来,我在一两秒钟就能将笔画数给说出来。
我还特别爱笑,记得有一天同学给我讲了一个不太好笑的笑话。但我还是故作玄虚地笑了很长时间,从下课一直笑到上课,老师瞅了我几眼我才止住了笑。
爱笑,爱闹,活泼,开朗,爱耍小孩子脾气,脾气暴躁,这就是我。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