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思念9
愈是思念,你愈是觉得很珍贵。其实思念一个人,并不仅仅在自己的表面上浮现。而是深藏在自己 内心的感觉。只有内心的东西才是真实的。才是永远抹不掉的。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正如诗中所说,天下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
我与别人的遭遇不一样,其实的,我的亲生妈妈从小酒没有哺育我,而是我大姨在我三个月大的时候。把我的生命延续了下去。大姨把我从一个软弱的小女孩一直抱成了一个会叫爸爸妈妈,会走。会爬的小使者,又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我送入校园。这一切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大姨就胜似我的亲妈呀,可以说,他就是我的亲妈。如果不是她把我的生命延续下去,现在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样。
虽然我们家的距离很远,但是我们心的距离却是很近很近,无论经历多么大的挫折,都拉不开我们那心连心的距离
自从,升入初中后,我们假期比往日的烧了,这使我到大姨家的机会也就少了,我心里感到有些悲伤。
因为思念,我曾在角落里哭泣;因为思念,我曾经睡梦中惊醒过;因为思念,我曾经在无人时悲伤过;因为思念,我曾经在无影中幻想过。
我对大姨的思念是任何人都抹不去的,记得又一次在梦里:大姨牵着我的手,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我们又说又笑。那一刻,我仿佛感觉到了我自己好幸福,我感到开心极了,我用恬美的声音大声的喊着“妈妈”,那时,妈妈的脸上浮现了久违的笑容是那样慈祥,那样的令人难忘。正在妈妈的笑容中,我忽然从梦中醒来,我起来后,发现我的眼角处曾流过泪。但是梦醒了,就再也回不去了,于是,我的眼眶里又是一圈圈的往外红。心中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迫使我流出了伤心的泪水,尽管如此,我对妈妈的思念是抹不去的。但我只想说:
妈妈,我想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