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学生了。进入初中认识新同学之后,我们将在这个班级一块学习和生活。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共处,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共创团结友爱的集体。俗话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没有班级中人与人的团结协作,即使我们每个人都能奏出最美妙的音符,人们听到的也只是杂乱无章的噪音。只有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我们才能奏出最美的班级乐章。在大集体中不断成长。
你好初中
正式开学前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军训第一天我见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军人。我们的教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今年二十一岁,一笑就会路出两颗小虎牙,很是可爱的样子。他给人的感觉是温柔的,可以亲近的。
犹记得我们的第一项学习项目便是站军姿,这可是个有苦又累的活。因为你站那不能走动。全身紧绷。站久了你的身体“呐喊”,受不住啦。我们时常不能按教官的要求坚持住,人群中有了偷偷地小抖腿,小挪脚,这些都被教官尽收眼底。这时他会给我们悬崖上的希望,坚持几分钟,但这几分钟是无限延长的。
军训是辛苦的,同样也是有趣的。军事化口令的变调,想想让人开怀。教官每次说稍息,我们听到的都是草席。为此我们偷乐了好多回。“一二一”也被教练喊成“呀啊呀”,这些口令的变化让枯燥的军训有了乐趣。此外教练也常常让我们休息。老教官为此还训过我们教练好多次呢。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相互的理解,我们不再老是喊累,我们开始坚持,只为教练不再被训。
在最初一段时间林我们的齐步走走的很差,永远都走不齐,不是手摆的不一致,就是脚踢的前前后后。后来,我们放下了心中的烦闷,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学着彼此配合,终于状况开始好转。我们都知道其实在开始练习这个项目时,教练是着急的,我们走的很差,他一定是在担心我们这个状态无法参加排演。但他依然鼓励我们,你们走得很好。要对自己有信心。正是这种鼓励支撑着我们。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勇得第一,想到那时的泪水,汗水,我觉得值了。团结协作,永不放弃,这八个字,我会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