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平凡而奇特的世界里,总有一种声音让你倍感熟悉,充满怀念。那就是母亲的声音,母亲在你耳旁诉说的声音。
母亲的歌声
我并不聪明,学习虽然很努力,但是总也达不到理想的要求,每当这时我总会充满一种无力感,总会自我怀疑,十分沮丧,想要放弃,母亲总能第一时间发现我的状态,并且用她温柔的声音对我说着她对我的期待,她希望我的人生在未来是光彩照人的,希望我不要因为一时失败就放弃自己一直想要抓住的东西。静静地听着,母亲的声音便如同悦耳的音符流淌在我心间,让我重新振作,对未来有个新的规划。这样温柔而坚定的母亲,总是我强大得后盾。
母亲的温柔体现在她声音,更体现在她的歌声里。
小时候,我常常惹她生气,可她即使气得跳脚,也从不打我,只是耐心而温柔地对我说,别淘气了,并且告诉我只要我听话,他就唱歌给我听。这时我总会老实下来并且充满期待。母亲是个特别爱唱歌的人,她的歌总是那么悦耳动听,没有技巧,没有矫揉造作,总是充满真情实感,因此我喜欢听母亲唱歌,我从小便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
母爱如丝,母亲那种甜美,温柔的歌声让我生活在音乐的海洋里,不仅熏陶了我的艺术细胞,更让我们的家充满了自由快乐的氛围。
妈妈如此爱唱歌,然而她最爱的还是我,她曾为我写了一首歌,叫做《快乐的你》,她希望我的人生一直充满快乐,当母亲第一次唱给我听的时候,我很没出息的流了泪,从此后每当我伤心难过时,总会想起这首歌,想起母亲对我的爱与期待,我总会慢慢忘记忧伤,慢慢振作起来。
母爱如丝,歌声如同飞舞的音符在在我脑海回荡旋转,而母亲在我身旁的所说的每句话,所唱的每首歌,都化作生命中最美的彩虹,成为我内心永远珍藏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