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叔叔在身边8
雷锋叔叔的一生,都是在帮助人们,我从他的许多故事中深深的感到了他的伟大。雷锋叔叔虽然去世了,但是他的那种不断助人为乐的精神却还在我们的身边!
在我们的身边帮助其他人,比如:我们班的吴东凌,在公园里看到一位小弟弟自己蹲在一旁哭了起来,当她知道原因后,带着小弟弟到广播室去利用广播来找到妈妈。还比如:我的邻居杨惠萱在公交车上给老年人让座得到了叔叔阿姨们的夸奖。再比如:早上,我们都会看见穿着橙色衣服的中年人推着垃圾车一边扫地,一边捡垃圾,他们衣服右胳膊袖子上,写有:清洁乡村,绿色社会。其实,好人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同时雷锋叔叔也在我们身边。
雷锋叔叔的一生都是做好事,他是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人生的人,他把人们认为琐碎的小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把助人为乐当成自己人生的目标,用行动来体现热爱党、热爱祖国。雷锋就是用最大的热情做出了最平凡的事业。
我们一定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助人为乐,为社会做出极大贡献的美好品质,学习他爱祖国、爱人民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