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作文
清浅时光,浅忆一段流年,时光不老,我们的爱便在,一直在!
——题记
此生,只为你一人赋琴。赋琴,为心爱人。琴声,为心爱的人响起,这种声音很舒服,听一辈子,都不腻。琴声似我声,诉说着我的心思!婉转悠扬!就如我的喜欢,温婉含蓄。
看着你,我没了心思,原来,我如此喜欢你,我想,我的琴,你在,我才能赋的起,没了你,我的琴音为谁想起,没了你,它就没了意义,所以,不能没了你,我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一起将那地老天荒的传说憧憬千万次,一起走过天涯海角,一起看尽细水长流,一起过着简简单单的小生活,一起相伴到老,守着小小的幸福。
如若,时光老去,我在时光尽头等你。你不可以比我先老,我怎么可以舍得让你先老,全世界都可以抛弃我,唯独你,不可以!时光沧桑了你我,但你我情不老,情在,我们便依旧是我们!你说,你永远不离开我,你说过的承诺,都是海誓山盟,一句句,都在我心上,美丽的话语,陪我度过孤独的时光!孤独有你,便不再是孤单。
你说,只要你在,我就陪你。怎么舍得你一个人!
你说:“我比你大不好吗?所有的痛我比你先尝,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共享!”
你是我的光,有你,我周边都是阳光普照、晴空万里,你是我生命的主角,缺了你,我就无法出演,生命便也会少了呼吸,你明不明白,我如此情深!倾尽天下,也只为了你!也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倾情!
我想,如果身逢错落年间,我们一定是一对痴情恋人,我也一定是个情深的女子,一心等着你的归来,归来之日,便是你我倾诉思念之日!
我许你,岁月静好!
我许你,花开为你!
我许你,唯你是命!
我许你,三生三世!
我许你,永远随你!
我许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便给!
我许你,一生只倾君一人
她承了他永恒不变的誓言!
她承他,时光尽头,等他陪她到老。
可终究,还是,他负了她!
这劫,初相遇!烽火遇情郎,在烽火时期,我遇见了你,一眼便认定了你,我以为,你会是我相伴到老的人,没想到,当时的意乱情迷,尽是后来离殇的延续!
身逢乱世,我以为有你的地方,会是我的安生之处,殊不知,乱世繁华,湮没了整整一段儿曾经,敌不过你的自己的想法!
他,爱美人亦想为美人赢得天一世安好,总是身穿一袭白衣,佩一把晴心剑,飘飘长发,随风起舞,表情甚是稳妥,举止恰到好处,那时的他真的是天下最美的英雄,一朝的相见,你便已在我心上,只是当时的那份喜欢,我没告诉你,而你也没没察觉出来!
我们一起幸福过,一起生活过,那时,你说你是世间少有的男子,不轻易动心,一旦动心,便是从此认定,我又何尝不是,你说,你只为我一人舞剑,只为我一人吹箫,我说,我们一起琴萧相合,奏响不了音,让后人永记!
你给的承诺,让她幸福了整整一段儿曾经!你说的:“我是你的,永远是你的,是你故事的男主角,是你的男朋友,是你忠实的聆听者,是你的情郎,永远是你的人,永远爱着你。”
可,时过境迁,你忘了,而我,却没忘!你的话,已在我心上,忆起、便是句句温暖。其实,已不知不觉中,习惯了有你!话还没来得及说出,转身已各自天涯!
我想说:“我是你的,我爱你,真的很爱很爱你。”说出去的时候,已是天涯陌路人了,缘分就是如此捉弄人!有些话,只能,埋在了心里,烂在了心上!
我没想过,你会离开我,我也没想过,有朝一日,我们还能笑着做友客,我没想过你会是我故事的另一个角色,只因,我是如此坚定,你会一直爱我!
错落年间,谁许谁一世欢颜!谁许谁,天下女子何其多,吾独饮你这一瓢,独爱你一人,谁许谁,即使负了天下,也不会负我!
我当真了,我内心里默应允你,为你写诗,为你作词,为你歌唱,为你做不可能的事!为你,我学会真正懂事。
如若不是,那一段时光,我想,我们安然到老,应该不是神话,那段时光,你低迷消沉,饮一壶酒,愤懑至极,你说:“我想要你过得更好!不想你跟着我受苦。”
我对你说:“自跟你那一天起,我就做好了跟你一起共享清贫的准备,何来苦之说,幸福是自给的,感觉幸福就幸福了,幸福没有尺度,没有衡量的标准,在我心里,跟你在一起,便是幸福!”
可当时,你醉酒,一句也没听进去,只知自己的想法,一厢情愿的离开我,从此,了无音讯,一等,便是一个世纪!
等待,是最漫长的;思念,是最熬人的;心痛,是真实的;你走后多年,天下便是一片静好,为我,你已赢得了一世安稳,你已成了乱世里人们常挂于口的英雄,可你在哪儿呢?我在这儿,等你回来,你听的见吗?
暮年已到,我还是对你的感觉依然如初,仍如初见般美好,爱你、是我最美的时光,时光不老,情难绝,爱难逝,我在时光尽头等你,等你陪我走过轮回,我不要忘记你,不要喝孟婆汤,来世还选择爱你!爱你,渐渐的成了一种习惯,来世,我不要一个人,我要我们来世不分离!
爱你,是最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