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门开着6
有的时候,看似关着的门其实开着,只是看你有没有决心与信心把它推开,如果你推开了,说不定,那是一扇通向成功的门,如果你不推开,说不定你就错过了这成功的末班车。
有时候,做一件什么事情,因为做不好而心灰意冷的时候,想想,其实,还可以做别的,条条大路还通罗马呢,我们总不能因为一件事情就气馁,一扇门关了,另一扇门就会敞开,总会有一扇门迎接你的。
这扇门关住了很多人,也为很多的人铺上了一条新的道路,这只是考验你有没有那种勇气把门推开,我特别欣赏海伦凯勒说的一句话:“因为一个人如果想得到真才实学,就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必须敢于独自攀登奇山险峰。既然没有通向黄金彼岸得捷径,那我就心甘情愿的走迂回的小路吧。尽管路上我曾经跌倒过好多次,有时刚爬起了就会被隐蔽当障碍所绊倒,但我还是会振奋精神继续攀登的。”
是啊,像海伦这样又盲又聋的人都这么勇敢了,而我们这些正常人又有什么不敢的呢?只要轻轻的推开门,把自己的想法大胆的说出来做出来,又有什么不好的呢?再比如霍金吧!他只有三根手还能动,但他依然那么勇敢,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推开了属于自己的一扇门。
就像有的同学,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困难,不但不去解决,反而独自唉声叹气,叫苦连天,这并不是解决的方法,试着去独立思考,找出解决的方法,把他们逐一攻破,那么,那扇成功的门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每个人成功地几率都是一样的,只是看你会不会牢牢地把握住,能不能勇敢的推开那扇门,门其实是开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