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温暖了我2
一个人一生需要的东西很多:亲情,友情……这些东西常常使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其实,关爱就在我们的身边,关爱无处不在。其中,母爱最能给人带来温暖。
几年前的一个冬天,屋外寒风呼啸,十分寒冷。我放学回家,小手已经被冻得通红,“嘿秋!”我打了一个喷嚏。“儿,来,先泡一泡手吧。”只见妈妈端来一盆热水。我把手伸进温水里,热着,顿时觉得暖和多了。妈妈神秘地对我说:“明天就不用挨冻啦!”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很疑惑:妈妈会给我买什么?棉袄?毛衣?……真搞不懂!
半夜,我起来喝水,看见客厅里的灯还亮着。“是不是忘关了?”我心想,于是,我想去把它关了。我走近客厅,看见了妈妈,妈妈正在织毛衣。妈妈并没有开暖气,也没有开亮一点的灯,而是只开着一盏台灯,一盏小小的台灯。桌子上放着一杯咖啡,可能是妈妈为了提神喝的吧。妈妈弯着腰,手里拿着羊毛筷,专注地织着。哦!我知道啦!我明白啦!原来……顿时,一股暖流直穿我的心田,泪水湿润了我?胧的睡眼。“嘿秋!”一个喷嚏打破了此时的宁静。“?儿,你怎么没睡?”“妈妈,我起来喝水。
“哦,我给你织条围巾,妈妈说了明天不让你挨冻嘛!”
“妈妈—”我扑进了妈妈的怀抱,泪水湿透了妈妈的衣服。
“妈妈,太晚了,别织了,休息吧!”
“没事,去睡吧。你看你,只穿了睡衣,别着凉了!”我劝不了妈妈,只好回房睡觉。
早上,当我张开睡眼时,发现了一条粉红色的围巾和一双手套整齐地放在床头柜上,“妈妈织好了。”我心里兴奋极了。我换好衣服,围上妈妈给我织的毛巾,穿上手套,高高兴兴下了楼。整个幺冬天,“妈妈牌”围巾和手套一直陪伴着我,我舍不得洗,生怕洗坏了。因为这是妈妈连夜给我织的,所以我十分爱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