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6
流星飞逝,留下了它灿烂的光芒;昙花一现,留下了它淡淡的芳香……而我,这个刚起程的旅客,又在我的道路上留下了怎样的财富?不管怎样,我知道,我就这样慢慢长大……
教室里,似乎还留着夜的宁静,当太阳露出它的第一丝光芒,空气中也似乎洋溢着活力。
铃声早已响起,老师站在讲台上,生动地讲着课,她嘴上念叨着,那似乎永远都讲不完的分析……但我知道,她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在和我们呆在这个教室中,一个星期后,她就将离开这个岗位,岁月不饶人啊,即使她只教了我们初一一年。候鸟飞过天空,不留下一丝痕迹,而天空将永远永远记住它——这个千里之外一去不复返的身影。
斗转星移,老师回来了,这时是初二上学期,如今老师的头发略所长,看似以无太大缺陷了。还那么具有激情。就这样,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