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7
时光荏苒,过去的不代表现在的那些繁华。
我看见了病危的老人拉着儿女拉拉家常;我看见飘渺的云烟在天上摇摇晃晃……
就这样慢慢长大着,慢慢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孝顺;我也开始叛逆,开始和同学们八卦。现在的我,想来是如此的可笑。我慢慢的长大着,我也开始关注人间阴晴冷暖,悄悄的动了懵懂的小心思……
不要封杀我们!我渴求的是在一片湛蓝如水的天空下,躺在嫩绿如茵的草地上,遥望着远远的太阳,各自诉说着彼此的心事。我知道大人们口中的叛逆、青春期是怎么一回事,可在我看来全是虚构——哪里来的不听话?只是不肯诉说罢了。
岁月流逝,繁花似锦。在命运的旅途中,花开花落人如旧,而我们去在一天天,一年年的变着。不只是我,还有我的同学,我的老师,辛苦辞劳一天天一夜夜夺得好成绩,让我不止感动。
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路是自己选的,所以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我们都是这样,学会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