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爱的尝试3
在那年夏天,最后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我有没有成功?谁知道呢——只有我。
“来,试一试吧,不要害怕,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姐姐温柔的声音又在我耳畔响起。“不要,不要,我都已经试了三年了,没有一次成功。”我别过头去。姐姐还想说什么,但很快就被我打发走了。
我是一个瘸子,已经三年了。我觉得那些劝说我的人都是在嘲笑我,想让我明白我是个被大地抛弃的人。
直到有一天,姐姐给我看了一本书。一只乌龟,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家人,毅然踏上了五万里长的路程。我泪流满面,我到底惧怕什么?乌龟都胜过我……我侧过身子,从躺了三年的床头上下来了。
我的眼朝窗外望去,往日依偎土壤怀抱中的小花儿在我看来,不过是不想花费力气去生长的娇花罢了。但今天,我看到了,它决定仰望阳光,靠近它!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发誓不到长城非好汉。可惜,花儿在半路坚持不下,放弃了。我也如那花,变得懒散,不愿再尝试,把那本书忘得一干二净你,把乌龟忘得一干二净。
姐姐知道后,指着窗外:“不远处,有一座漂亮的城堡,像童话一样,那里的缤纷正等待冲破荆棘的烈鸟去起舞!”
这次,我没有放弃,因为我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有姐姐对我的爱。我成功了。
其实,那远处并没有城堡,我深知,那是姐姐让我站起来的动力,那一直萦绕我耳边的话——来,试一试吧,不要害怕,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