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5
她,矮小的身材,一双大眼睛;一个小嘴巴,一些有趣的语言总从里面溜出来;满头白发和一双长满茧子的手,是长期做家务事而长出来的。她是谁?呵呵,是我的外婆。外婆十分“狂”,是什么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狂:学习狂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可不是嘛,我的外婆天天抱着一本《新华字典》,一页一页地翻着,我每次走进外婆的房间,外婆就让我教她写字,我总是多么地无奈。看,我的外婆是个“学习狂”吧?
第二狂:多嘴狂
“洛琦哟,上课要认真。”“洛琦,饭吃快些,别迟到哟。”“路上小心!”……听,外婆又在练嘴功了。我已被外婆搞得头都有点歪了。我们全家在这时总会一边捂住耳朵,一边小声地抱怨着,我总会生气地
对外婆说:“外婆,别说了!”可外婆却一本正经地回答:“孩子呀!外婆是在关心你……”哎呀妈呀!外婆您别吵了!
第三狂:幽默狂
我的外婆也很幽默。有一次,我弟弟与我妹妹吵架了。外婆不慌不忙,自言自语:“打架的小孩一定是手出问题了。”两双小手停住了,弟弟妹妹看了看自己的小手,哈哈大笑。我的外婆幽默吗?
这就是我的“三狂外婆”,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