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我有一个疼我的外婆!她为了我和姐姐她特意从大姨家搬到我们家住(每个星期六她都回去一次大姨家)! 她已经快70岁了!她人虽然老了但是她的心不老!她成天像个小孩一样!看电视一有模糊的就问我和姐姐!我得外婆不但可爱还很淘气呢!她一笑,皱纹全跑到一边!外婆她很开朗,成天笑嘻嘻的,真是个和蔼可亲的好外婆。她的眼睛下面和嘴巴旁边有许多皱纹! 但是外婆有一点不好,就是我的同学来到我家,她都不是很喜欢的,因为怕我和她们玩得忘了时间回家啊!怕把我的同学把家里的东西弄坏或是动我的东西!有些同学一来就往房间那边走,外婆就跟着去,生怕她弄坏我们家的东西!就死死的盯着她。
外婆比较喜欢文静的,不乱动东西的女孩!外婆喜欢的同学一来她就很欢迎!但是她不喜欢的人来了她的脸色就比白纸还白。有一次,我和外婆、妈妈和姐姐一起去香港!由于外婆不是常常去香港,所以她总是落在后面!但是我这个孝顺的孙女当然是陪着她啦!外婆的东西都是我帮她拿的!所以她就走得很轻松!但是只要一上那些扶梯我就要扶着外婆,因为外婆怕那个扶梯。我有时走在前面,她落在后面,我回头看看她初中,她忙向我跑来,她本来就胖!跑起来真得很像企鹅。所以去香港时我时外婆得“保姆”啦!外婆因为这个特别疼我,因为我不骂她,所以她比较疼我!
我生病时外婆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还痛吗?我的谊谊!我去拿药给你啊!你等着!“真是心痛死我啦!”外婆嘀咕着。我还记得我小时候都是外婆帮我洗澡的,她边哼着歌边帮我洗澡!真的好怀念啊!!! 我得外婆虽然不是什么文化人!但是她尽了做母亲和外婆得责任,所以她是一个好外婆,好妈妈!我很爱我得外婆,假如谁欺负我得外婆我可不饶她(他)!!!比起别人,我已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孙女之一!我一定会很爱我的外婆,很疼她,不会让外婆受苦!长大赚钱养外婆!把她养得肥肥白白的!我一定要外婆做世界上最幸福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