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7
她的身材胖胖的,皮肤白白的,有一头卷卷的短发,还不时戴着一副老花眼镜。她的兴趣是种花,个性非常的温柔,她就是最疼爱我的人----我的外婆!
每次我回外婆家时,外婆总是会笑咪咪的站在门口迎接我们。休息一会儿后,就带我们出去吃大餐,外婆总是叫我多吃一点,才不会回去时又饿肚子!
我们睡的床,都是外婆花了两天的时间----洗和晒,因为每次睡觉,总是会感觉自己躺在白云上,非常舒服!这都要感谢外婆。妈妈说以前她在外地念书时,每个月回到家时,棉被也都是充满着大自然的香气及外婆的爱心,您真辛苦!
有一次,外婆不小心出了车祸,全家人都好担心。外婆整天缠着绷带支撑着手,还一直忙个不停为我们做事情,全家人看了都好心疼,一直劝外婆好好的休息,但外婆就是不肯听,直到我去求外婆,她才肯休息!
记得,小时候的我常常生病,非常不好带,外婆时常特地从宜兰来桃园照顾我。记得我刚满三岁时,因为生病而住院了,当时妈妈刚生弟弟,无法到医院照顾我,也是外婆留在医院照顾我、陪伴我。我有一个这么疼我的外婆,我应该要好好珍惜!
谢谢外婆对我的付出,我会永远铭记在心,虽然平时不能陪在外婆身边,但我天天都和外婆热线通话,我想这是对外婆最佳的孝顺方式。感谢外婆对我的照顾及关爱,最后,我想和您说:“外婆,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