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个多么美妙的词语呀!有人说,有了梦想,就会越过很多之前你认为完成不了的坎坷。梦想,是一剂兴奋剂,让我们通往直前,我也是一个为了自己梦想,勇敢地往前闯的女孩!
为了自己的梦想
小小的年龄,小小的个子,却有着一颗想征服所有的大大的心。我想做的事情,无论是多么困难,无论在别人眼里是多么难以实现,但我一定会完成它,绝不会半途而废。
有一天,我和妈妈逛街,路过一家乐器店,我突然看到店中央的那架钢琴。乳白色,在灯光的照射下射出五彩的光芒,显得十分高贵,我立刻喜欢上了它,我央求着妈妈:“妈妈,我很想学钢琴。”妈妈蹙着眉头想了一会儿说:“好吧!可你要坚持下去哦!”我重重地点头承诺。
很快,我便学起了钢琴。钢琴可不是那么好学的,上课第一天,老师教我们认识琴。一天学了下来,其他同学都学会了,可我却还不会。过了一段日子,老师对我说:“孩子,钢琴是需要天份的,你不适合学,你可不可以试些其他的呢?”我摇了摇头,坚定地说:“我不会放弃的”。
我没有天份,但是我有毅力,我可以笨鸟先飞。当别人睡觉时,我在琴旁一遍又一遍地练着同一首曲子;当别人玩耍时,我在听着肖邦的钢琴曲,我的努力终于给了我回报,毕业时,我从那个没有天份的笨小孩成为那个获奖的优秀学员。我成功了!
我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