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己的梦想6
梦想,对一个人来说,永远是美好的。她是一个人用花朵编织成的美丽摇篮。
有梦的人是幸福的。
逐梦的人是快乐的。
我的梦想好多好多,给父母买带花园的大房子,发明抗癌的纳米菌,改造万能机器人;坐会飞的车子环游世界,尝遍天下美食甚至当第一个中国女主席……
梦开始的地方,露珠闪着水晶光芒,小小的毛毛虫,渴望蝴蝶的翅膀,害羞的太阳躲在白云丛里向你张望,阳光那么温暖,我要变得越发勇敢!
在逐梦的路上,没有坎坷不必走,虽然路两边布满了荆棘,但荆棘中仍开有灿烂的花朵。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有千千万万条分支或许有的阳光明媚,鲜花开遍,芳香扑鼻,亦或有的荆棘丛生,稍不留神便会被刺伤,流下鲜红的血液。
但是,请相信,就算是一条“糖果街”,也不可能永久甜蜜下去,因为“糖吃多了,总会蛀牙!”就算某条路“乌云密布”,也不要分心,一直朝着它走下去,坚定不移走下去,因为“苦尽——终会甘来”。
你是否惊艳于蝴蝶的美丽,她那双在阳光下灿烂生辉的翅膀,就是大自然的杰作,是自然赋予她的美丽资本。但是,你是否朝笑过一条卑微的,丑陋的,臃肿的身躯在一片树叶上可怜地蠕动着;你是否听过,它一口一口咀嚼树叶的声音。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因为它等待着,积蓄着力量,它盼望着有一天,能为自己亲自织一个“小窝”温暖地躺进去。它更加梦想着“破茧成蝶”的那一天,可以扑棱着翅膀,在阳光下,在广阔的大地上,灿烂的飞翔!
冰心奶奶说:“新生的芽儿,充满了奋斗的汗水”。
走啊!种子在土中拼命地吸取养分,就是梦想着有一天能破土而出,长成参天大树!
青涩的滋味,装满沉沉的书包不觉累,懵懂的体会,点滴酸甜印在年轻心扉,让爱画出绚烂的彩虹,会让天空不再有朦胧,梦想那么遥远,我要变得越发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