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己的梦想3
鸟儿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的飞向那充满危险的森林;鱼儿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知疲倦的在无边的大海里追寻;花儿为了自己的梦想,毫不畏惧风吹雨打;我为了自己的梦想,也在努力着,坚持着。
从小学步入了初中,渐渐懂得了很多,我知道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者。看着那些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终于进入理想的高中的学哥学姐那写满欣喜的脸,我在默默地为自己也能进入一个理想的高中而努力着,我渴望能通过努力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这是我的梦想。
初三的学习很苦,我用我的选择来实现我的梦想。我知道在这条路上走下去要付出很多,但为了自己的梦想,无论前面的路多么坎坷我都要坚持。我曾与这个优秀的班级失之交臂,是父亲的奔走使我终于不再遗憾。这个班级里有那么多的好学生,而我只是陪衬他们的叶子,为了让叶子在花朵的光芒中也能变得耀眼,我需要努力。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沐浴着大地时,小草在露水的滋润下生长着,花儿在阳光的呵护下争妍斗艳,它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忙碌着,它们时刻提醒着为了梦想我要努力奋斗。
新的我环境中,我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早晨五点多一点就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离开温暖的被窝,开始了一天的艰苦生活。朗朗的读书声中弥漫着一种坚持。匆匆地饭后,迎来了重要的课堂。全神贯注的听讲,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刻苦钻研习题,这一切成为我一天的生活。
晚自习后,喧闹了一天的校园归于寂静,只听到窗外沙沙的风声,偶尔伴随着几声虫鸣。我们就在这虫鸣和风声的陪伴下挑灯夜读。当我遇到难题时,我就会向别人请教,直到弄懂。同学间激烈的讨论给了我鼓励,我感到自己已融入到这个强大的集体中,我相信陪衬的叶子也能放射出它应有的光芒。
英语考试的进步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希望,我更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当我遇到不懂得问题时,我会向其他同学请教,把知识点记牢。
数学考试的失败让我学会了坚强面对,我强迫自己听自己本来就不喜欢的数学,做对自己来说是那么枯燥无味的数学题,遇到难题时,我就会向其他同学请教做题的技巧。我相信日积月累,我就会有进步,哪怕是一点点。明年会何去何从,取决于我今年的努力。我相信陪衬的叶子只要坚持也会成功。
鸟儿因为勇敢而收获,鱼儿因为执着而畅游,花儿因为坚强而开放,而我因为努力也一定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