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种力量6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什么?有人说梦想是心灵的思想,也有人说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我想说——梦想是一种力量。
我常常问自己,什么才是自己的梦想?当我看到救死扶伤的大夫,我曾梦想成为他们;当我看到桃李满天下的老师,我又梦想成为他们……虽然梦想还有些模糊,但我坚信,它就在前方。有了梦想,我才脚步不停,为实现梦想积蓄力量。也许梦想本身就是一种力量。
我相信梦想的力量。
为了更高的舞台,我需要梦想。梦想是我黑夜的明灯,照耀我前行的路;梦想是冬日的阳光,给我温暖与力量。前行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拥有梦想,再小的帆也能远航。有了梦想的陪伴,人生的路上才会有不断的风景,才会有迷人的花香。
梦想让我走在路上。不必抱怨自己天赋不够好,也不必抱怨前行的路那么遥远。只要我努力着,我就会看到离我越来越近的梦想。
梦想让我走在路上,我从前人与同伴身上汲取力量。有人说:“只要一步步往上爬,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有人说:“最初的梦想,紧紧握在手上,在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够半路返航。”也有人说:“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只要风雨兼程,就能到达远方。”……
梦想让我走在路上。我相信青春是一种力量。青春的花季,美丽又短暂,梦想就隐藏在花季的深处。只有不断探索、奋发向上,才能找寻到实现梦想的路径。只有这样,才不辜负这美好的时光。
梦想让我走在路上。有了梦想,我生命的航船才有了方向;有了梦想,我的生命才有了翅膀。它带领我越过高山,它带领我飞过海洋……
梦想是一种力量。
我相信这种力量,它让我在前进的路上,披荆斩棘,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