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她2
她是一个舞者,是我的死党,是我的老师。
那天,我去找她玩,站在楼层下,按着门铃,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似乎整个世界都在被一只大蒸炉烤着,空气中残留了一丝暑气,似乎连一点水分都不在于世间了,乡家小院中,小鸡们围在一起,大口的喝着水,柏树上的蝉似乎也受不了了,“知了知了”的叫了起来。
扶了一把脸上的汗,喘了一口气,“锲而不舍”的摁着门铃,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你好,请问你是谁”“=v=心心~~快开门!妞”刚说完,们便开了
“你先玩吧’我还有事。“好”
东摸摸,西摸摸待“扫荡了”她家时,时针已经指向了四点,心心还没有出现。
这家伙去哪里了,也真是的。
这是我听到了一些音乐,跑上二楼,那开房门那一瞬间,我惊讶了:
一个单薄的身子旋转着,在夕阳的照应下带了点金色。
那一抹背影是倩影忘不了,你是我死党,我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