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忆3
我们因学业而聚集在一起,相识相知;我们又因成长而分离,依依不舍……一群女孩因缘分而相聚在505寝室,共同谱写青春最华丽的篇章。
身为寝室长的我,没有想象中的温柔体贴,还常常会莫名其妙地多愁善感。我的任务就是收集生活的点滴,把它珍藏在回忆的瓶中,慢慢品味。
依稀记得,寝室里的可爱精灵玲玲为我盖上即将触地的被子。我心窝里的热火温暖了身体。还有她那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动作,会让我平静得像水一样的脸露出灿烂的笑容。
难忘怀,总是静静地看书、悄悄地做事的晓玲。她一笑而过的行为展露她宽容的心。她创造了奇迹——接近半死的芦荟经她每日的悉心照顾,竟越来越茂盛了!她让我见识了“90后”真正的个性。
一双大大的眼睛尽力展现迷人的风采。小军,一个活泼的女孩,美丽的外表并不能掩盖她内心的修养。她乖巧又体贴,但怎么看都是个淑女!
玉青,我只能用时下最流行的话语来形容她——卫生时尚达人。每每大扫除,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都会自叹不如。她无愧于我们七星级寝室的贡献人物。
她敢爱敢恨,心直口快,娇小的身躯搭配着一张稚气未脱的脸,真可谓天真可爱。她是校内语文和英语高手。我总是羡慕地想:怎么有这么给力的人呢?另外,她拥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卡卡。
她总是对人很好,很善良。卫春,一个低调又潇洒的女孩,尤爱运动。她曾参加校篮球比赛,为我们寝室挣足了面子。看着她微笑的脸,就是一种享受。
还记得吗?玲玲为了找新衣服的商标,竟把垃圾全倒出来,一个个仔细地检查。听着她评价垃圾的包装那天真的话语,看着她那幼稚的动作,我们捧腹大笑……
或许我无法再重拾那些遗失的美好,但我还有最珍贵的回忆值得收藏。
505,我们共同的家。她们就是我的家人。有矛盾,大家一起解决;有快乐,大家一起分享;有痛苦,大家一起分担。我们是青春最好的诠释者,我们要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
青春,最美的回忆。我怀念并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