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忆2
时间带走了青春,带走了纯真,带走了很多很多,只留下三样东西,一是成熟,二是孤单,三是回忆。
——题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渐渐明白了,原来起初的厌恶,只是后来的不舍。初中三年,眨眼间过去了三分之一,我懂得了珍惜,我知道,三年是短暂的,一生是漫长的,曾经走过的足迹,只会成为回忆中的一部分。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因为一旦分别,就要等很久才能再见面,也或许再也不见。原来,我真的不是无情的人,分别的那些回忆,突然在某一天,如电影一样放映在我的脑海之中。泪,无声的划过脸庞,原来多年以前的在一起的日子,就是我记忆深处的美好。
我疯了一般寻找毕业照,越找,泪掉的越多;原来我丢了的不是一张毕业照,而是我童年一切美好的回忆。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的,我很享受在一起的一分一秒,我对自己说,不管多么难堪多么伤心,也要去微笑面对。即使有时候你们让我无法笑,我还是很享受,无形中,我明白了:你们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一道道伤痕,一次次将我愈合的伤口又创伤,哪怕一次次侮辱欺凌,我忍受了,你们锻炼了我,造就了我今天的坚强不可动摇,你们将我的尊严践踏的一文不值,把我的梦想摔成碎片,我忍声吐气的硬着头皮去将他们补好。
感谢你们在我的青春里教我怎样去重生,感谢你们造就了我现在的狂傲不羁,感谢你们让我变强。
你们让我成长,时间,见证了我从前到现在的转变。我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你们不会让别人侮辱我欺凌我,因为你们,我得到了成长。
回忆过去,我发现我学会了留恋,时光,请您再慢些再慢些,因为我,不舍得我的同学,请让剩下的两年再长些再长些,因为我希望再看一眼同学再看一眼同学。
鸿雁长飞光不度,鱼龙潜跃水成文。过去的时间如幻光一般闪过,然而使我们知道,我们死在了过去,死在过去静中的时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