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绿色5
我们的身边,因为有绿色,才使世界变得有活力,有人说:绿色代表青春,代表积极向上,,代表和平,而我们的绿色,却一点点消失不见,最后的凶手——人类。在我的记忆中,大自然因该是美妙的,又奇幻的东西,千姿百态,万千变化,大自然历经了多少,才到我们现在看见的一切,那么美好,那么和谐,小鸟飞到枝头上高高的吟唱,仿佛说着我们要爱护自然,绿油油的草地,碧绿参天大树,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一幅幅山水画印入眼帘。现在我所看到是,树木在痛苦地呻吟,鸟儿在也找不到了,又有谁知道,鸟儿。究竟是飞走了还是因为受不了环境的破坏,已经灭绝了。
那小草在痛苦哀求,乞求人类不要再践踏它了,那参天大树不再碧绿,身上有一成厚厚的白灰,已经奄奄一息,人们企图砍掉它,大树仿佛知道自己已经死期将至,便告诉寄生在自己身上的蚂蚁,蚂蚁纷纷成群结队的走,我想也许是大树提早告诉蚂蚁,蚂蚁们为大树哀悼,这颗大叔最后有没有被砍伐,在于人类。3月12日,植树节,你有没有爱护花草,种植树木,大自然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我们应该尊重生命,保护,爱护大自然的“绿色”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