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7
我是一棵枝繁叶茂的行道树,我安家在宽阔的马路旁。
春天,我的树枝上长了嫩绿的叶子,变的枝繁叶茂。燕子从南边飞回来,到我枝繁叶茂的树枝上做鸟巢。我身边的花朵妹妹开出了一朵朵的鲜花。小草弟弟从地上探出头来。
嗡嗡嗡……
你们听,是谁来了呢?哦!原来是蜜蜂妹妹和美丽而又高贵的蝴蝶妹妹来采蜜了吗。它们从玩的都高兴呀!
夏天,太阳公公很早就起了床。照着大地干干的没有一滴水,人们就在家吹电风扇。有些行人就跑到我们的怀抱下遮阳!
秋天,大地穿上了金黄的大衣,为农民伯伯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我树枝上茂盛的树叶都纷纷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