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4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不被人类滥砍伐,多种树木,绿化环境;也不被“山老鼠”这些坏人偷偷地砍伐拿去卖,或被火烧成炭。我住的地方如果有原住民的话,他们会帮我反击;如果我住的地方没有原住民,就没有人帮我,我就会被砍掉。
有一次,有一只狗走到我的脚边大小便,我觉得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非常不幸;还有一次,我看见朋友被砍,但我没有,我很幸运没被砍,我为朋友感到悲伤。有时候,看见人类拿着东西,向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会觉得害怕;如果是没有拿东西的人类,我就不会害怕。希望人类不再砍树,反而多种树木,绿化环境,我会原谅他们;可是如果人类没有这样做的话,我们树木就要大反击了!
可是,如果人类有做到环保,不砍树木,我们树木就可以无忧无虑!人类一定得做好环保的工作,不然树木们一定会给人类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