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6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希望人们把我种在一个热闹的地方,又不太偏的郊外。因为这样我便可以欣赏风景和看人们的生活,听着鸟儿唱歌,还可以一边晒太阳,一边睡觉。我还要邀请花草树木来参加每周日的晚会,要是有时间的话让人们也来参加晚会。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我希望人们来旅游时,不要把我的身体污染了,更不要打断我的手和脚,在我的身体上乱涂乱画等,那我就会面目全非。当然,对其它植物也是一样的;还有,千万不要留下垃圾和纸屑等,因为这样做会使我和同伴们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很大的危害,甚至会死亡呢!
我希望有鸟儿在我的头顶上筑巢,唱着欢乐美妙的歌声,我希望人们在我们的身体下面来乘凉,也可以在下面唱歌玩耍,我也希望人们能利用我建造各式各样的房,人们住在里面,我可以天天看着人们过快快乐乐的生活。
啊!我真希望我是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