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7
说起礼物,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生日礼物,生日礼物可以说很单一。绝大多数都是一些小玩意,也有少数较为不同的,例如学习用品以及体育用品。这些用化学来说都是‘‘物质礼物’’,可逆有收到过一件看不见,摸不着的‘‘非物质礼物’’吗?
我还真就由这么一件特殊的礼物。那是在08年的暑假时期,我同老姐会南通看望老爸老妈。老爸说一年未见送我们一人一件礼物当做见面礼,于是乎,给了我们一人一包装盒。相比下,我的包装盒比老姐的大得多。老姐那个一眼就能看出来,一部手机,也难怪,老姐当时已经年满19,这没什么。倒是我的,却有些意思,一个泳裤以及一个泳镜。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是要让我学游泳。想起来都可怕,07年暑假我在这边游泳不知喝了多少水,这次还要学,我当然有些不愿意。可是老爸一本正经的说:‘‘你必须学!’’我无言以对,只得答应下来。经过了一系列的联系,加上了07年的一些少的可怜的经验,老爸终于在暑假临近时将我培养成‘‘才’’了。
虽然说还不怎么熟练,但也马马虎虎可以有了,最起码在水中游个一两分钟没问题……在我学成的那天,老爸对我说:‘‘其实我送你的并不是什么泳裤和那什么泳镜。’’我大概顿了两秒钟,接口道:‘‘奥!我知道了,是游泳吧?’’……这个礼物很特殊,也可能是我最珍贵的礼物了,因为非物质的东西,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