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4
每一个人都会有特殊的礼物,当然我也不例外,那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那特殊的礼物吧。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那一天正是我的生日。我想妈妈一定会给我买一个我想要的东西,于是我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你给我买一个游戏机吧。”妈妈却说:“现在是学习的时候,你还想玩游戏机,等到放假再说。”我又问道:“哪你给我买一个什么东西呢?”妈妈说:“现在是学习第一位,生日嘛就将就过吧!”我恳求妈妈说:“你就让我过一次吧,请几个同学来玩玩,我期末一定考一个好成绩给你看。”“不行。”妈妈再一次说,“不是我不给你过生日而是怕你影响学习。”我再一次垦求道:“你这次给我过了,下一次我就不过了”妈妈生气的说:“我给你说了下次给你过,你还不听。”我也生气了说:“不过就算了,以后永远也不要给我过生日了。”妈妈听了这句话更生气了,就扇了我一耳光。我气愤极了,我就去骂妈妈,而且一下子把凳子扔到地上,妈妈看见我把凳子扔到了地上,于是,拿起木棒就来打我,我看到妈妈去拿木棒了,便一下子跑到了外面去了,我一边跑,一边哭,心里难受极了,于是,我便跑到了同学的家中,一直玩到了下午,然后又跑到爸爸那里去。爸爸也知道这件事了,然后对我说:“都这么大了,你还是不懂事,妈妈都给你说了下一次好好的给你过,可是你还是不听,还把你妈妈给气哭了。”我说:“是妈妈她先骂我,打我的呀!”爸爸又说:“妈妈还不是为你好,想让你把学习成绩搞好,每年都有一个生日,今年不过明年再过又有什么区别呢?爸爸、妈妈每年都没过生日,还不是一样啊?”哦,听了爸爸的话,想想也是。是我不对,还对妈妈这样没礼貌。到了晚上我与爸爸一起回家了,我给妈妈道了歉,妈妈下午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看的一套书《福尔摩斯探案全集》,晚上吃饭时,妈妈把我想要的东西给了我,还希望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末考一个好成绩,虽然大家会觉得这个没什么特别,但它却天天激励着我。每当我看见这些书,便会想起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也会想起小时候,是多么的固执,多么的调皮,也是多么的可爱,现在我也慢慢长大,也越来越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