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0
今天是父亲节,本来准备给爸爸一个写着“万事如意”的魔蛋,可是一星期了还没有长出来,我很着急,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想送什么给爸爸好,而且还要爸爸喜欢。
晚上写书法的时候,我给爸爸写了8个大字“万事如意、健康快乐”,旁边还写着“爸爸,父亲节快乐,女儿书”,这里包含了我想对爸爸说的话,希望爸爸能明白。我对自己写得还比较满意,当我送给爸爸,爸爸高兴地接收了我的礼物,还夸我写得很好,爸爸说要好好保存起来,因为这是一个很别特别的礼物。
虽然这几个字都是第一次写,但是爸爸和妈妈、奶奶、姑姑都夸我写得很好,我更有信心写书法了,等明年写出更好的作品送给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