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作业7
假如今天没有作业假如今天没有作业那我就变成一条小鱼,在知识的海洋不知疲倦的遨游。首先,买我爱看的书,尤其是我最爱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福尔摩斯他不但头脑冷静、观察力敏锐,推理能力极强。我要随着书中的他一起探案,去侦破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子。再去商店看看商品,买点小吃回家。接着回到家立马缩到我的小天地里一边看书一边慢慢品味小吃。认真的体验书中所描绘的情感,体会现代诗歌的优美迷人、诗情画意,体会童话的生动活泼、其中的道理。一定要尽量的满足我极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书虫愿望。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视:先看新闻,了解一下最近都发生了什么国家大事。那场最近闹得挺热闹的“全球金融危机”怎么样了?然后找一部动画片--《我们这一家》好好欣赏一番,里面的橘子和柚子好可爱噢!发生的事情经常逗得我捧腹大笑。让以前很少看电视的我大饱一次眼福,过足瘾!
假如今天没有作业,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再按照它们的身材,给它们一人做一套衣服,一定要做长纱裙,上面要装饰好多漂亮的花边,然后把做好的衣服“送给”它们,让它们去“参加舞会”,让这些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孩”去认识更多的“朋友”……带着它们观赏那千姿百态的花朵:那高贵典雅的玫瑰,那娇娇滴滴的芍药,那活泼可爱的月季。徜徉在花园里,忘却一天的疲劳,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假如今天没有作业,晚上,我会打开mp3听着各种各样优美的小曲,有舒缓流畅的圆舞曲、火辣劲爆的摇滚、令人产生无限遐想的流行歌、还有韵味十足的古典乐……在歌曲的放映、月光的照耀下,我渐渐进入了宁静而深远的梦乡。
没有作业的时候,我想要做的事可能还有很多很多。我就得成长的过程离不开作业,但更需要广阔的自由天空,让我们能够放飞心灵,放纵思绪……要是真没有作业该多好!